姐在中国遇害 英国居民请愿征得万人签名(组图)

发表:2012-12-10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王燕编译报道】据英国《巴斯记事》(Bath Chronicle)12月7日(周五)报道,巴斯一名妇女已经在请愿书上征集到了超过10,000个签名,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国更多的关注,她的姐姐在中国因其信仰而遭到杀害。

艾米-刘-帕尔默(Amy Liu Palmer)生于北京,她于2001年搬到巴斯与丈夫共同生活。此前,她的姐姐刘柏茵(Liu Bai Yin 音译)因在中国教人学炼法轮功而被送进一家监狱,并在监狱中死亡。法轮功是一种传统的提升身心的功法。

那些(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人士在1999年后遭到逮捕,并被要求要诋毁法轮功,否则就面临酷刑。

那些拒绝放弃信仰的人们在经历酷刑后消失了,据称他们遭到了杀害以供器官移植,虽然北京当局一直否认这一说法。

42岁的帕尔默太太说:“这些无辜的人们因为他们的信仰被杀害。”

刘柏茵是在2001年被送进监狱一年,被迫离开了她的丈夫和4岁的儿子。她于2002年获释,但是她拒绝放弃法轮功的信仰,又被送回了监狱。

在监狱里,她受到了酷刑折磨,并被宣布是国家的敌人,被迫与丈夫离婚。


帕尔默太太的姐姐刘柏茵(Liu Bai Yin 音译)

之后,她被杀害了。帕尔默太太认为35岁的姐姐,她的器官(可能)被拿走在黑市贩卖。

她说:“当她去世的时候,我们不被允许去看她的遗体,她就被火化了,我们拿到的只是她的骨灰。”

“都没有给我们机会跟她道别。”

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我的姐姐是因为她为了自己的信仰站起来被杀害的。”

“在中国,这发生在很多人身上,这是不对的。”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正在调查强行活体摘取器官,称法轮功囚徒的器官被采取。


帕尔默太太及其征得的签名

帕尔默太太经常在巴斯和布里斯托尔与购物者交谈,要求他们签署她的请愿书。

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10000人签了名,每年6月,她都会把最新的签名送到唐宁街。

她说:“我决心让人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希望我们能有所作为,结束这个(迫害)。”

欲签署反对在中国活摘器官的请愿书,或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访问其脸书(Facebook)网站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