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贪官“不正当性关系”是否需要制度化(图)

作者:祝振强 发表:2012-11-09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贪官落马即被发现其贪腐数额与“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之数量成正比,情人二奶小三多致百位甚或几百位,更有变态之记录性事过程以及收藏女性体毛者——这些都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民众对此似乎也已见怪不怪、麻木迟钝了。但是,近期披露的顶级贪官薄熙来、刘志军以及以二杆子闯领事馆之举轰动中国、轰动世界的王立军,相继被披露“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等,却还是让不少人眼前一亮——这一亮,亮的不是这三块货的好色以及淫乱本身,而是,何以要重点披露、强调这三人之“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薄熙来这方面的劣迹,有关权威部门是这样表述的,“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对于刘志军,铁道部内部通报称,刘志军“道德败坏,玩弄多名女性”。并言其中有三人是山西老鸨丁书苗拉的皮条。对于王立军,有关权威部门是这样说的,“利用职权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由此不难看出,权威部门的定论比较文雅、含蓄,薄熙来和王立军享受的是一样的待遇——“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这哥俩至于哪个“发生或保持”的多一些,哪个还欠些火候,只好等在秦城监狱放风偶遇时再讨论了。老薄年老些,但职位高,权力通天;小王年轻些,身体可能了得,但职位低,可能还要捡薄剩下的瓜落。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了。刘志军的内部通报显得有些愤慨,“玩弄多名女性”,这直接就是说,刘志军就是个无耻的老流氓了。

我相信有关部门对于这样的定论或曰这样的强调,不会没有经过慎重、缜密的考虑,不会不掂量如此造成的社会效果。径直说,这就是要以事实为依据,把这三个人貌似“个人作风问题”的淫乱、性乱公之于众、放大扩大、广而告之;就是要把这三个人的淫乱、性乱标签化、普及化,即便是娱乐化、大众化也无妨。

坊间对于如此以“个人问题”、“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抹黑”薄、刘、王颇有微词。我倒觉得,在如此法制环境以及贪官污吏抱团成帮派、大纛窃国公开合法的情形下,“抹黑”不仅必须,而且应该大抹特抹,直到他们黑得不能再黑为止。

我相信,即便这些案件盖棺定论,隐藏在这三个人身前身后的阴谋、污秽以及罪孽,都是足以震惊所有人以及颠覆一切的!

一方面,这些人的全部罪愆令人发指,注定了公布出来的只能是九牛一毛、冰山一角,只能是点到为止。只因为,这些人干下的事情,已经令宪法法律、意识形态无以自圆其说——权力之大以及权力之恶,已然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故在此情形之下,有必要上下左右权衡,找出既不伤及体制及自身,又能迅速达到瓦解、剿灭这些人渣滓的办法。唯一的途径,就是公布、强调其“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甚或说,这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万全之策。

另一方面,当下,大大小小的薄熙来、刘志军、王立军遍地皆是,只不过是兀自永远逍遥与翻脸翻车被抓捕的区分。令这些被抓的当事人及其死党、同党气不愤的是:为什么某某更贪、更窃国、更“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被抓的不是他们而是我?并且,一些利益团伙、窃国大纛霸持着政治、经济、金融、法律等要害部门,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他们会千方百计地为薄熙来之流翻案变天。也就是说,这些人会利用对薄熙来之流的罪愆欲说还休的大背景,反手倒打一耙,黑白颠倒,变本加厉地疯狂——这些人若能得逞,谋杀屠戮、举国肃杀自不能避免。

是故,强调薄熙来之流“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至少在民众、社会层面,坐实了其丑恶、罪恶本质,让“不明真相的群众”明了这些人淫乱、性乱的“真相”,确保民众不会被煽动、蛊惑、利用,确保为薄熙来之流翻案的图谋丧失民众、社会基础。

相信在今后相当长的一个时期里,披露、强调落马官员“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会经常化,且在潜隐之中会制度化。什么时候不需要披露、强调了,有可能中国的社会生态就是变好了,但也可能是变坏了、无可救药了。

中国社会基本上还是一个前文明社会,尤其是人们的思想意识,实则并未走出前文明社会的窠臼与束缚。简言之,人们还不太能接受一个淫乱、性乱者、一个老流氓、土流氓、一个利用职权“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的人,还一本正经地领导他们、代表他们;人们还不能接受这些所谓的高级领导人动物发情般地认知、行为、“玩弄”女性——当然,一些权力拥有者的实际作为,其实连前文明社会的层次都达不到,他们与野蛮的部落乱伦、疯狂的动物交配无异,只能算是不齿于人类的渣滓、虫豸。

故此,人们的愤怒既迷蒙又混沌、既强烈又无奈,很容易敌我不分、黑白不辨,很容易“天下乌鸦一般黑”,很容易“洪洞县里没好人”。这是制度与人性的悲哀,是生存与为人的悲哀,更是几千年一以贯之、大一统官制社会、官制文化的悲哀。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