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开来出卖夫婿薄熙来 高层吁判薄死刑(图)

发表:2012-10-17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消息指谷开来为自保,出卖丈夫薄熙來。(网络图片)

外界先前盛传,中共当局将于15及16日审理薄熙来案,截至发稿,未见官媒有相关报导。近日,再有消息指,谷开来已亲自供述,称薄鼓动她进行谋杀。而中共高层中有人建议对薄处以死刑。

谷开来供述薄鼓动她谋杀

《泰晤士报》10月14日引述香港杂志《开放》报导说,曾经报导薄熙来数十年的流亡记者姜维平说谷开来亲自供述,指称薄鼓动她进行谋杀。而根据法庭证词,薄熙来后来命令王立军掩盖犯罪。

根据姜维平的分析,薄熙来可能面临指控煽动他妻子谷开来谋杀海伍德。

谷开来和王立军目前都已经为各自在丑闻当中的角色被判刑,但外界普遍认为量刑过轻。

薄周密谋夺权 高层吁对薄处以死刑

英国《泰晤士报》报导指,倒台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最早将在本周受审。报导引述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说一些共产党领导人呼吁处死薄熙来。

报导并指在看到反日游行当中有人挥舞著薄熙来和毛泽东的肖像并唿喊“薄熙来属于人民”的口号之后,中共内部高层非常震惊和担忧。有迹象显示,当局希望在十八大任命新领导人之前结束审判,审判可能在保定举行,这是北京南部的一个军事驻地。

媒体报导曾指薄熙来跟现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密谋篡夺权力并建立一个强硬派政府。针对薄熙来的指控还没有宣布,但是新华社先前指控他掩盖海伍德谋杀案,滥权,腐败和“跟许多女人有不正当性关系”。

港媒析处理薄案三原则

早前有媒体报导称,薄熙来案可能在11月初,十八大召开前开审,而不能让薄熙来活着出监狱是量刑的基本原则。

香港《东方日报》发表评论文章称,查处和审理薄案,中共最高层有着以下三层考虑:

一要快,快是为了斩断新左派的幻想,防止反扑和各种意外

二要慎,即杜绝错误和遗漏,必须将此案办成铁案

三要不留后患。为十八大换届扫清障碍,不将当今问题拖成历史遗留问题,以妨碍下届班子施展拳脚。

官员称薄是共产党历史上最严重腐败

此外,姜维平引述消息来源说,中共内部调查者已经揭开了大连市一个受贿的网络,薄熙来曾经在那里担任市长并认识海伍德。官员说这是最复杂的谋杀案件和共产党历史上最严重的腐败案例。

新华社15日报导,自2007年11月,中国大陆已有66.8万人遭党纪政纪处分,报导点名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外,并将他名列惩处名单之首。

同日,新华社的报导还提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在本月23日举行会议,将审议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分析认为这可能是针对取消薄熙来的人大代表资格,以便对薄进行审判。

此前有香港媒体报导指,薄熙来家族的海外资产也不止外传的80亿元,很可能成为中共史上的最大贪腐案件。有报导说,薄熙来和谷开来仅在重庆大肆卖官,受贿就多达10亿元。

大量证据显示,薄熙来本人不仅与英国商人海伍德被杀案件有关,还涉及其他多起重大刑事案件,其中包括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