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挑选好房子一定要知道的事(组图)

发表:2012-10-17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房屋附近风比较大,十分急劲,那就不宜选购了,因为即使房屋真的有旺气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

风水学最重视藏风聚气,风势强劲的地方肯定不会是旺地!需要注意的是,风过大固然不妙,但如果风势过缓,空气不大流通,亦绝非善地!最理想的居住环境应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

阳宅风水最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房屋,不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若是房屋阳光不足,往往阴气过重,会导致家宅不宁,不宜居住。

倘若房屋位于斜坡附近,在选购时要特别小心,因为从风水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稳,而斜坡则颇多凶险!如果房屋的大门正对着很陡的山坡,就不宜选作居所。否则,不仅家财泄漏,而且还会家人离散。

一般来说,斜坡上的房屋易漏财,而斜坡下的房屋则易损丁。房屋位于急冲而下的斜坡底,因煞气太急太猛,往往会导致人丁伤亡。

风水学是“喜回旋忌直冲”,因为直冲来势急剧,为患甚大,不可不慎重!在选楼时一定要仔细查看房屋的周围,看看房屋的前后左右是否有街巷直冲的情况出现。若房屋的大门正对直冲而来的马路,那条马路愈长,凶险就愈大,车愈多则祸患愈多,因此有人称之为“虎口屋”,表示难以在此安居。

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有厕所,否则,就像人的心脏堆积废物,结果自然是凶多吉少了!如果厕所刚好是在房屋的正中部位,就不宜选作居所。

倘若厕所并不是位于房屋中心,但却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刚好与大门成一条直线,也不宜选作居所,因为这很可能导致破财损丁。

风水学古籍“阳宅撮要”有云:“烟囱对床主难产”。由此可知烟囱对健康有害!所以如果睡房窗外多烟囱,就不宜作为安居之所了!

来源:华龙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