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禁保钓冤民 福州警察当“和谐”时代汉奸

作者:天理 发表:2012-09-22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918事变纪念日以来,福州背负天大冤屈林炳兴、林应强、刘玉钗、陈依香、欧中辉、张秀屏、林兰英、林祥官、唐肇兴等十几个冤民和福建著名维权人士纪斯尊自发要当敢死队员去保钓,以抗议小日本将钓鱼岛“国有化”。

没想到爱国的保钓壮举,却惹恼了实为汉奸,听命于“小日本保安厅”的福州当权者。据冤民林应强反映,他918纪念日那天起,就被警察、维稳官员等十几人堵在家里,不许外出参加保钓游行。特别是今天,连外出买菜也不让,一家人只得在家被“绝食”。虽多次报警投诉,都无人管。

冤民吴京夫妇,因为要外出工作谋生,更是遭守候她家门口的黑社会青年围殴致伤,一家人被逼上绝路。一个11年也查不清的纪委爆炸案子,此案早就没有了法律程序,只有的是恃权压法者肆意妄为、无法无天把无罪的弱者当替罪羊!

温总针对钓鱼岛事态再次表态说铮铮铁骨毫不退让。福州当权者自己不敢去保钓,却滥权阻止包括冤民在内的老百姓也要和他们一样当汉奸,真是岂有此理!当权者想当“和谐”时代汉奸,岂能阻挡福州众冤民坚强的保钓之心和爱国热情!

没有法律,没有正义的非法软禁何时了?福州冤民希望各界关注,以督促福州警方早日对保钓冤民解禁。不过福州冤民保钓敢死队所有成员将誓死保钓,既然当权者不允许冤民在福州保钓,只能迫使他们进京到小日本大使馆前去保钓。

在福州,是谁在践踏法律尊严?福州警察禁止冤民去保钓、去为国效力!实际上就是承认自己是卖国贼,福州警察应深省此教训了!既然不给他们去上访,就叫他们去保钓!

说不定他们的船还没到钓鱼岛就喂了大鲨鱼,那就可一了百了了。就算他们真的是到了钓鱼岛,那与你们一样残暴的日本那会放过他们?这样,你们就可长治久安了。

2012-9-22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