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港人何须贼父(图)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9-08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中共要强行在香港推行国民教育,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给每个港人送一个“党啊亲爱的爸爸”。 一旦接受了,那么接下来爹亲娘亲不如党亲等等都要粉墨登场。接受了,那么罪恶滔天的中共很快就是港人的救星、救世主。中共会特别强调外敌,会不断提醒当初中国如何遭列强侵略,就是中共赶跑了列强战胜了列强,成为常任理事国了,多么厉害多么伟光正。总之,一大堆恶心的语言会不断写进课本里。不知快倒台的中共中哪个恶心的家伙居然能想出这样的下三烂的招数。为了不至污染下一代,香港十几万教师、家长和学生举行反洗脑国民教育示威。有学生及教师绝食抗议。抗议的情绪、规模不断高涨。这表明,香港是认识中共的。这表明香港人非常讨厌“党啊亲爱的爸爸”,坚决拒绝认贼作父。

爱党教育就是想从香港的下一代身上打主意,想让香港的下一代爱党、舔党屁股、象党一样当魔鬼。这就如被强奸者被要求对强奸犯献花敬礼,被抢劫者要对抢劫犯歌功颂德,父母被杀者要对杀人犯叫声父亲好母亲好。出此招者,真不知天高地厚。他们居然敢想以谎言来教育思想自由的港人,这不是痴人说梦吗?香港是什么地方?是九评一书可以公开叫卖的地方,是法轮功学员可以聚会可以讲真相的地方,是多数港人们认识到中共就是豺狼魔鬼的地方。在这样的地方,中共的贼首们就敢想着强行把狼外婆说成是天使?民智早已开启的港人们愿意吗?港人们愤怒了。十几万人的怒吼就是明证!港人绝对不欣赏中共,十分的恶心中共。中共作为假恶丑的象征,永远不会在港人民意中有所改变。中共想把香港搞成社会主义的大陆,一个字——蠢!

中共把最罪恶的一套源源不断搬到香港。香港回归前,中共就把魔爪伸进香港。回归后,本来应该就让人家好好地一国两制。可是中共这等恶魔,岂肯撒手?选特首、各种选举、制定各种政策等无不充斥着中共式的肮脏。多少特务、多少港人的同乡的国安人员以各种形式去拉拢去利诱去干涉人家的自由民主。可以说中共在香港回归后用尽各种肮脏的手段去干涉香港的内政。如今又想公开唱红,岂不是恶心之极!

看看当今的中共高官,有几个是好东西?有几个不是比豺狼魔鬼更坏的坏种?他们天生就是坏的吗?他们中的哪一个不是当初接受共党洗脑教育出来的产物。中共的贪官奸商为何全球最坏,不是中共的洗脑出来的吗?他们为什么会那么坏?他们从娘胎里刚出来时一样是性本善的。可是经中共教育出来,一个个变成无神论者,变成天不怕地不怕的邪恶之徒。这难道不是真实的吗?

看看中共罪恶的过去,看看中共贪官的现在,能轻易就让中共的贼作父教育得逞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