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民主世界的软肋(组图)

作者:伸张正义 发表:2012-09-03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专制走向君主立宪,是人类社会的一大进步。从专制或君主立宪走向民主,有人说是尽善尽美了,笔者不这样看。只能说是又一进步,并且有待完善,甚至其中有很多软肋

民主社会的政府是民选的,民意是水,既能载舟,也能覆舟。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民主社会是少数服从多数,但有时真理会在少数人手里,可这些人不会竞选,也就不能当政。正确的政策也就没有机会实施。民主国家的最高决策者首要的是要解决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这是一个忽略其它问题的最大软肋。政客们通常都会讨好选民,给选民戴一些高帽子,给选民以鸩解渴。

以中华民国为例,国民党马英九能高票当选,并且获得连任。而民进党蔡英文却败选,并承认是民意。因为马政府能从大陆获得“让利”,深得台湾民心,这是事实。但那不是“利”而是“鸩”,为什么这样说呢?你想想,中国有句俗话叫“无利不起早”,西方也有类似的谚语“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过去80多年一直是宿敌的中共为什么忽然对国民党“一笑泯恩仇”?那是笑里藏刀,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中共残忍、冷血、狡诈、言而无信,两次“国共合作”使得国民党越“合”越小,共产党越“合”越大。屡屡上当受骗,两蒋时代不得不对中共实行“三不”政策【注1】,使得中共无缝下蛆。自从蒋经国解除党禁报禁,台湾实现真正民主,台湾实行多党制,中共就又有了统战对象。

按理说中共应该选择民进党作为统战对象,但由于民进党不认同中国,中共迫于国内民众压力,不敢认同台独,所以没戏。中共当然也可以选择亲民党和新党等,但是它们的影响力远不如国民党。所以民进党失败的原因是不认同大陆,这不仅对中共是攻击口实,对国民党等也是攻击的软肋。美国方面也不支持,因为他违反《中美联合公报》。

而国民党多少有点腐败和专制,以至于2000年大选失利,台湾人要看看民进党表现如何。但新总统陈水扁却陷于家族贪腐案,使民进党极度受挫。国民党把执政看得比爹妈还重要,何况还有利益输送(暗中贿赂国民党要员的不算)。所以,中共一抛出媚眼,国民党立刻投怀送抱。中共联合世仇国民党来对付民进党,双方一拍即合。看看国民党要员参拜中共党魁的奴颜婢膝的丑态,着实令人作呕。国民党重新上台,尽管有中共雇佣黑社会误导,但那也是民意。

中共的利是白让的吗?显然不是,国与国,省与省之间的贸易也好,合作也好都是一个原则,平等互利,而中共是牺牲大陆人民利益来收买台湾人。是有政治企图和诉求的,目前起码要求马政府消音,马英九上台后确实做到了,所以中共很满意,下一步要谈统一了,马英九也信心十足,小心应对。对比一下,上台前,每当六四,他都会发表谴责中共的言词。

西藏3•14事件他强烈谴责:“这次中共使用武力镇压西藏人民,是极为蛮横与愚蠢的行为,应予强烈谴责,我也呼吁全体台湾人民与全球友人共同谴责中共。我也要求中共当局立刻停止镇压与搜捕西藏人民的作法。我会以中华民国总统候选人的身分,去电友邦,声援西藏人民,声援达赖,要求大家共同谴责中共,并要求中共停止武力镇压,与达赖对话。如果中共当局继续镇压西藏人民,西藏情势继续恶化,若我当选中华民国总统,将不排除停止派团前往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注2】。

2009年,新疆7•5事件,中共同样出动军警镇压,而此时登上总统宝座的马英九却只字不提,与一年前的他判若两人。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马政府不都积极派团参加了?这个模式同样适用于欧美,法国的萨尔科奇,德国的梅克尔,美国的奥巴马,当选前都高调抨击中共践踏人权,可是上台后都成了“战略伙伴”,奥巴马更是上台头一年,就急不可耐地朝拜北京。

独裁者普京能够高票当选并不奇怪,就像现在的伊朗,二战的德国和日本一样。民主是相对于本国而言的,普京、内贾德、希特勒、近卫文麿和东条英机等,危害世界,但他们共同特点是不卖国,相反能争得本国利益,提高“民族自信心”等。

二战前,希特勒的总理职位是来自时任总统兴登堡的任命,虽然不是民选,但希特勒的纳粹党获得230个席次成为国会第一大党。希特勒也认为自己合适,尚有一些其它因素,就这样阴差阳错地窃取了德国的最高权利。

希特勒上台后,他的经济措施使得德国经济走出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阴影,也因此获得低下层民众的支持。希特勒承诺“让德国每一户人家的餐桌上有牛奶与面包”,而且他的承诺在第三帝国初期(1933年—1938年)已实现了。其工业生产能力仅次于美国,从而使更多人拥护希特勒。使得希特勒的法西斯主义的推行有了强大的民意基础,二战初期,横扫中西欧“凯旋”时,民众欢声雷动,夹道欢迎。

日本是君主立宪制国家,是亚洲最早的民主国家,但与欧洲不同,天皇并不完全是象征性的国家元首,发动“大东亚圣战”,天皇要负一半责任。对于天皇,日本人民并非“被代表”。发动那场战争是效仿老殖民主义者,掠夺他国财富,奴役他国人民。从偷袭珍珠港成功后日本民众的喜悦心情可见一斑。

新兴俄罗斯帝国,普京和他的学生梅德韦杰夫反复上演“二人转”,国民欣赏却乐此不疲。他们独裁归独裁,但从不卖国。从伊朗和叙利亚获得经济利益,从中共获得领土和联合国安理会支持。以北方四岛为诱饵,吊的日本垂涎三尺。从叶利钦时代就开始谈判,从日本获得大量贷款。

他们玩弄北方四岛技艺娴熟,看得日本人眼花缭乱,如同海市蜃楼,若隐若现,但终不可得。直到日本人失去耐性,梅德韦杰夫索性登岛,并宣布“这是我们的南千岛群岛”!

美国是世界上第一个民主国家,但美国的民主如同后来的民主国家一样,是有国界的,仅限于美国的五十个州。无论美国总统、州长、参众两院的议员,就职宣誓只“效忠美利坚合众国”。对于其它国家和地区,有没有恻隐之心,关不关心别国民主、自由、人权等,没有义务。

由于他们不像共产国家,他们不担负“解放全人类(实际上共产国家还要等待别人解放呢)”的“国际主义义务”,并且不因损害他国利益遭受弹劾,所以前有张伯伦的慕尼黑“绥靖政策”,出卖捷克;后有罗斯福远东版的“慕尼黑(雅尔塔)协议”,出卖中国的外蒙古。

中共借乒乓球导演了一出七十年代版的“西安事变”,成功统战世界第一强国——美国。中共为此喜不自胜,洋洋自得,称之为“乒乓外交”。致使国际上声名狼藉,孤家寡人的中共这只赖皮狐又有了可以“假”的虎威。继而发动了侵越战争,并着实把北极熊吓了一大跳。

进入二十一世纪头十年,资本主义固有的经济危机再次首先从美国爆发,并迅速蔓延到欧美各国。而中共却和当年的苏俄一样“一枝独秀”,仍以“年均经济增长率百分之十”的速度发展。历史是何等的惊人地相似,斗转星移,由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苏俄转向二十一世纪的中国。所不同的是,西方从苏联捞不到任何好处,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人家发展。

中共的专制集权与以往古今中外的专制大不相同,不再闭关自守。相反,大量引进外资,利用国内极多的廉价的剩余劳动力,由外商配合,形成巨大资本积累。并用其加强国家机器。由于有钱去收买国外,因而绝无外敌入侵之虞。

并且它们不再是家天下,而是打着党天下的旗号,以维护数百人的极少数利益为宗旨。拥有古代所没有的舆论工具,并全部把持,早期完全控制国民的耳朵和嘴巴。不同历史时期总能编织出一个遥不可及的海市蜃楼,给民众一个虚假的“和谐社会”,麻痹了民众的反抗意识。

中共为争夺在国际舞台上的“话语权”,以向国内民众误导其执政的合法性。一方面大搞“订单外交”,一方面大量附带政治条件放贷,这对于一个“发展中国家(落后国家的代名词)”是变相卖国。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列强”对中共刮目相看,列队朝拜。通过向中共出售国债,成功把经济危机转嫁到中国。

你们这是在间接犯罪,是中共的共犯。不仅“严重地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而且极大地损害了中国人民的经济利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没错。可你们是发达国家,遇到小小的挫折。忍心接受一个妻子卧病不起,孩子失学在家。吃里扒外是的家长却把妻子给人家洗衣服,打零工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拯救你们的经济危机?

美苏(现在的美俄),是世界举足轻重的领头羊,世界都在看着你们。中俄联手搅局联合国安理会;美欧相互争夺,背离自己的价值观,助长中共独裁气焰,起到了一个非常坏的示范作用。中共叫嚷的分贝数高了,介入国际争端的问题多了,推销意识形态力度加大了。俨然以一个救世主的身份傲视群雄,目空一切。

2001年11月,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因藏匿制造“911”恐怖袭击的嫌犯本•拉登而被北约推翻。次年元月卡尔扎伊就以阿临时政府主席身份朝拜中共。2006年6月14日至16日,他不但不感谢帮助他们实现民主,建立民主政权的美欧西方国家。反而来华出席所谓“上海合作组织峰会”,这个组织实际是反西方俱乐部。同年6月18日至21日再次对中共进行朝拜。2008年8月更是来北京为中共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站台助威。

2003年5月,美英发动伊拉克战争,推翻萨达姆•侯赛因独裁政权。塔拉巴尼于同年7月13日出任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成员,并于11月担任临管会轮值主席。把大部分石油开采权让给中共。2005年4月,塔拉巴尼当选为总统,次年就同样迫不急待地朝拜中共。

2011年1月,埃及民众普遍对时任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不满,开始示威游行,要求总统下台并对埃及现行不民主的政治体系制度进行改革。2011年2月11日,独裁统治三十多年的前总统穆巴拉克下台,由军方临时接管政权。2012年6月24日,罕默德·穆尔西赢得穆巴拉克下台后的首次埃及民主总统大选。仅两个月就急匆匆前去北京朝拜胡锦涛。

与中共独裁政权和其小兄弟紧密勾结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资本主义世界各国就像一群抢屎鸡,你争我夺,互相嗛啄。欧盟谴责中共践踏人权,美国就趁机向中共示好,并获得大量订单。反过来,当美国向中华民国出售武器,欧盟向中共暗送秋波,同样拿到数量可观的订单。

近期,韩国因“独岛”问题和日本发生争执,两国都是美国的盟友。有着抵御共产祸水侵蚀的共同目标,却干着亲者痛仇者快的蠢事。正当中共内有王立军薄熙来叛国政变丑闻,外有因钓鱼岛问题成为缩头乌龟。中共十八大能否“胜利召开”成为疑问之际,韩日两国之间发生此事实在是不合时宜。不能不令笔者怀疑是否中共收买两国政要而演出的一出丑剧。

“西方列强”们,你们可以不为中国人民着想,但不至于不替自己国家着想吧?中共当年能以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就在于国民党轻敌。如今的中共之火简直是森林大火,如再不引起重视,烧遍全球绝非笑谈!你看,中共用金钱堵住西方政要之口来放弃普世价值屡屡得逞。暗中收买的外国政要更是不计其数。以金钱收买学界,到处大办“孔子学院”。贩卖自己的假社会主义,即权贵资本主义合理性。正应了毛泽东的预言,在他糖弹面前显得那么不堪一击。

整个世界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正在重复中国的改革开放——一切向钱看!

【注1】http://club.mil.news.sohu.com/shilin/!812cb0488a9f5d65/reply/?floor=11两蒋时代的“三不”政策

【注2】http://blog.ifeng.com/article/1900264.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