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好好学习鼓浪屿奇女子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9-03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天时间厦门鼓浪屿女子激辩城管的视频点击量超过200万。鼓浪女子没有一句脏话骂话,却产生了神奇的力量,吓跑了城管、公安及武警。女子的激辩中有三个观点值得赞扬。一是 “我们家的房子100多年了,共党才90岁”;二是“四部车,有公安、有武警、有城管,这么大的阵容,就对付我一个老百姓”;三是钓鱼岛需要你们,你们有本事去钓鱼岛。看完这段视频真是畅快淋漓。在中共的反动统治下,抗争的百姓们已经掌握越来越多的反共知识及反抗技巧。笔者想,面对全中国无数的强拆强征,百姓们是否应该好好学习这位鼓浪屿奇女子。

比如遇到拆迁,可以问中共各级共狗的第一句话是:“我为什么要拆迁?凭什么叫我拆迁?”如果回答说土地是国家的,国家建设需要,那么可以再问:“土地如果是国家的,那么台湾、韩国、日本的土地是谁的?如果都是属于国家的,为何他们不能强制拆迁房屋、强制征地,而我们却可以强制?为什么国家与国家就有这么大的区别?所以现在的土地是属于中共的。那么中共凭什么就可以拥有土地?中共才几年,90年,可是哪一块土地不是90年前留下来的,不是90年前就有的?中共可曾开垦过一寸土地?没有!没有共产党的时候,我们还有国家,中华民国,满清国,明朝等等。那些年代,我们祖宗的房屋都不会被强拆,为何中共就要强拆呢?

如果共狗们还是一口咬定土地是国有的,那么可以再问:“既是国有的,为什么没有我们的一份?如果是国家的是国有的,那么我们也有一份的。可是我们为什么从来就没有分得一份呢?一亩地强行征收,给我们三万元,可政府一出卖就是数百万,数千万。多出的部分谁拿走了?房屋被拆迁了,房屋下的土地被谁拿走了。除了安置的外,多出的部份被谁拿走了?这些靠从我们农民手里抢到的钱,说怎么花就怎么花,什么时候让我们农民也有决定怎么花的权利呢?这些对中共来说是预算外资金,全部用于做工程,而这种工程都是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回扣。也就是说,政府强行抢走农民、居民一亿元,其中七千万落入贪官及奸商的口袋中。这不是抢劫是什么呢?”如果共狗要问有何证据,那么大可列举出中共自己暴光出来的诸如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河南的三个前仆后继贪污受贿的交通厅长等等具体例子。

如果共狗说国家得有钱去养部队等,那么可以问部队是留着干什么的?可以不举钓鱼岛,就举卖国贼江泽民出卖13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给俄罗斯的例子。东北、西北那么多土地在满清无能时被迫签下不平等条约而丢失,可现在不是说人民解放军很厉害了,还要承认不平等条约,把土地就给了敌国?这样卖国无能的解放军及卖国贼们,我们为何要去养它呢?有本事去把被日本、俄罗斯侵占的领土要回来,那时我们再出钱供养自己的部队。

最后要说的是不管怎么质问强迁强征的土共,都把整个过程及谈论内容给录下来,也象鼓浪屿奇女子的家人或朋友一样,将视频在网络上广为传播,以此来启蒙那些被中共折磨、欺凌但还认不清中共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本质的农民们、居民们。如果有更多的鼓浪屿女子的壮举,那么将是对国民们很好的启蒙教育,使所有的人认清中共的本质,早日结果其性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