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辑:你好大 我不怕 台湾901大游行

作者:唐御 发表:2012-09-02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唐御台湾报导】今日(9月1日)为台湾记者节,台湾新闻记者协会及近百个民间团体发动“你好大、我不怕—901反媒体垄断大游行”,以反对旺中集团的媒体垄断为号召,估计参与游行者约有五到六千人。

这场新闻界历来最大规模的捍卫新闻自由的抗议活动,于今天下午一点半登场,从旺中集团旗下媒体《中国时报》游行至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主要提出四大诉求:要新闻专业、要旺中道歉、要NCC监督、反媒体垄断,希望能借此健全传播媒体环境。


 台湾新闻传播学者管中祥及台湾新闻记者协会会长陈晓宜接受媒体联访


到场参与活动的学生


新闻传播学界的学生也站出来反旺中、反垄断


中国时报大楼贴出自制海报,反控苹果、壹传媒才是怪兽,台湾记者协会会长陈晓宜认为,这个海报反而更显示旺中集团没有反省能力,传播学者兼媒改革参与者管中祥指出,这表示旺中还是不知道大家反对的是什么新闻传播学界的学生也站出来反旺中、反垄断


约有六千人在台北车站前忠孝西路呼喊口号


约有六千人在台北车站前忠孝西路呼喊口号


民众游行至台湾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大楼前面舉出抗議標語


新闻传播学者管中祥在指挥车上演说


六千人聚集游行终点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大楼


台湾学生呼应香港民众反对中共对香港国民教育进行洗脑教育的游行


台湾各个学校的学生团体


学生团体总指挥,台湾大学研究生协会会长林飞帆


台湾知名纪录片导演李惠仁全程跟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