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远古外星人”雕刻遗物亮相(图)

发表:2012-07-31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为期一个多月的英国“外星人科学展”昨天落下帷幕。来自文物鉴定、地质、历史等领域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对现场180多件疑似“远古外星人”雕刻品分析后发现,它们至少已有上亿年历史。

此次参展的100件疑似外星人的实物,各个神奇诡异,据推算身高也就一米左右,半蹲状态、头大、胳膊长、腿部不发达、短小。每个都有不同装束,不但有圆形头部,还带有各式“天线”和“护目镜”,有圆眼、长眼、凹眼、纵目、水滴形眼、斜上眼、斜下眼,手有三个指头的、还有四个指头的,手指细长。脚上大都四个趾头,有的趾间还带有蹼。面部特征各异,神态冷漠,有的像动物,有的像神。

令许多观众困惑的是,这些雕刻的人物无论是题材还是雕刻的表现手法都极其独特,包浆及老旧程度似乎是天然形成的,难道他们真的出自外星人之手?

据馆藏此批雕像的北京市古玉标本研究中心主任王富天介绍,这些雕像是该中心历时近二十年从全国各地搜集来的。经检测,雕件的玉质主要含有二氧化硅,硬度7至7.5度。地质专家也确定不了这些实物材质的名称,其硬度只能用光学照射汽化工艺才能制作。部分雕像表面出现水晶凸起,晶体位置不固定,形状也不规整,地质专家判断,这些水晶的形成至少要经过上亿年,而我国新石器时代以来出土文物中尚未出现类似物件。研究中心专家由此大胆推测,可能是远古时期“外星人”在地球留下的痕迹,不过这一说法有待进一步考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