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发现外星人建造的金属大锅?(图)

发表:2012-07-16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伯利亚发现外星人建造的金属大锅?(图/scienceray.com)


埋在沼泽下的金属物体。(图/scienceray.com)

一组科学家和研究员近日结束了在西伯利亚和死亡之谷一带的考察,并声称他们找到了至少五个可能由远古外星人建造的传说中的大锅。

一组刚从西伯利亚死亡之谷地区回来的俄罗斯科学家和研究员带回了惊人的发现。首席科学家Michale Visok在同俄国媒体的记者会上这样描述他们的发现:

“我们进入死亡之谷确实看到了人们所传说的金属大锅,并且我们发现了5个埋在沼泽下的金属物体。” Michale对这些金属物体做了以下详尽描述:

1、每个大锅都淹没在沼泽小水塘中2-3英尺深的地方。

2、它们一定含有金属,科学家进入了每个水沼并站在这些物体上面,敲击他们能听到金属声。

3、不明物体上方摸上去很光滑,但外部边缘有很锋利的突起。

4、在调查的过程中有两名队员生病。

5、组队中由3名地质学家、1名天体物理学家、1名机械工程师和3个研究助理组成。

这组科学家认为他们发现的是什么?会不会像很多人相信的那样,这些真的是古代外星人建造?Michale只简单回应:“这其中肯定有怪异之处,但我们不知道它们是什么,做什么用。”

Michale和他的团队正在计划在寒冷季节来临之前的最近几周内组织另一次探险。他希望使用金刚石钻头取回一块金属样品,并尽量不对它们造成伤害,不管他们到底是什么东西。

这些金属真的是古代外星人的器物吗?一些人相信,这些大锅是古代外星人建造的用于抵御太空威胁——敌对外星人、小行星或彗星的防御工事。一些人用这一区域曾发生过多次的陨石撞击和爆炸为证据来支持这一观点,包括1908年的通古斯陨石、1984年的丘雷姆陨石和2002年的维季姆河陨石。

我们希望Michale和他的团队能够获得更多的答案并且能取回一些金属样片来鉴定这些东西是否来自于外星人,我很期待。

来源:scienceray.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