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秘密档案:士兵曾用意念杀死山羊(图)

发表:2012-07-16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凝视山羊的人》中,一名士兵和山羊对视,试图杀死山羊。(网络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每日快报》23日报道,美国政府解密档案显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美国军方曾秘密发起系列"绝地计划"和"星门计划",专门雇佣通灵者研究穿墙术、隐形术、千里遥感术,想靠遥感能力来让前苏联的所有核弹全部失灵。同时,美国军方尝试训练出能靠意念杀人的完美刺客,一名"通灵士兵" 果然用意念杀死了一只山羊,但他自己也身受重伤。

美军少将迷恋穿墙术
  
报道说,越战后,美国五角大楼就发起了一个绝密的"绝地计划",根据该计划,美国军方试图打造一支由"超级士兵"组建的秘密通灵部队,这些士兵个个都具有特异功能或通灵能力。
  
"绝地计划"的负责人之一是美军少将艾尔伯特·斯图布宾三世,上世纪80年代,他是美国陆军情报机构的负责人。斯图布宾本人也是一个热衷于研究穿墙术的人。

坐在密室中搜索坠毁飞机
  
美军还秘密发起了一项"星门计划",试图雇佣"千里眼"和通灵者通过遥感能力来探测千里之外的敌人情况。参与"星门计划"的研究者甚至还包括一些科学家, "星门计划"招募的至少12名通灵者甚至还在当时美国总统卡特面前示范过他们的特殊能力,用遥感能力来搜索一架坠毁的飞机。他们进行遥感时,坐在一间隔音密室里,戴上隔音耳塞,蒙上双眼。他们要遥感目标的具体位置和细节。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一些遥感结果竟然惊人地精确。
  
美国越战老兵乔·麦克蒙尼格是本领超强的"一号遥感者",他的任务包括用遥感能力监控前苏联军事基地,收集重要情报。麦克蒙尼格在美国国家安全局总部当了20年"遥感者",如今已投身商界,专为商业客户进行"遥感服务"。

欲让前苏联核弹失灵
  
美国军方获知,前苏联也在秘密发展他们自己的"通灵者武器"计划,五角大楼希望"通灵大兵"们能通过遥感能力潜入前苏联的军方电脑,删除硬盘上的重要数据,让前苏联武器系统陷入瘫痪。同时,他们还要求美军"通灵者"能通过遥感能力使前苏联核弹的雷管和导航系统全部失灵,所有这些任务的内幕和细节至今仍处于高度保密状态。
  
"绝地计划"参与者之一惠顿透露,美军"通灵士兵"曾试图用意念力杀死各种动物,首先他们试图用意念力杀狗,但却没有成功,最后他们选择用意念来杀死山羊。美军运来了100只山羊,让这些通灵者和山羊对视。一名士兵果然致山羊倒地抽搐死掉,不过这名士兵自己的心脏也感应受伤。
  
据美军内幕人士称,美国军方后来甚至还雇佣"通灵者",使用遥感能力来追踪恐怖大亨宾拉登。

据悉,美军研究超自然能力和打造"通灵部队"的绝密内幕已被英国作家琼·罗森写成了一本揭密畅销书《凝视山羊的人》,美国好莱坞也将这一故事搬上了荧幕。这部名叫《凝视山羊的人》的同样影片由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和伊万·麦克格雷格主演,将于今年11月6日正式上映。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