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致胜法宝:最难抗拒温柔乡(图)

作者:咖啡因 发表:2012-06-27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棉花糖)

女人的温柔极具杀伤力,大多数女人却不懂温柔是她与生俱来最强大的武器。70%的男人难以抗拒甜美笑容,80%的男人难以抗拒长腿名模,90%的男人难以抗拒丰满胸部,然而,99.99%的男人难以抗拒温柔的女人。同样的,也有99.99%的女人一遇上温柔的男人,只能束手就擒。一个温和的笑容、一个柔和的眼神、一个温暖的拥抱,轻易的妳就能打动其它女人。

女人篇

温柔不是对男人投降

“温柔不是我的调,我最讨厌女人在男人面前软趴趴的,一点个性都没有!”Tina超有个性,她认为温柔就是对男人竖白旗,“我干嘛要认输?”她挑起眉强硬的说。Tina的看法是最常见的误解,认为温柔就是要顺服,对男人温柔就是要妳无条件服从,没有自己的看法。

这误会大了!温柔看来是一种退让,实则是一种进攻,老祖宗“柔能克刚”这句话并不是乱讲的,鼓吹女人温柔的目的并非要让男人成为王者,让他们把女人全当作奴隶,踩在脚下,而是要让女人认清自己在爱情的养成游戏中预设的战斗指数。

拒绝温柔就是否定妳自己!

“我没有女人味,天生就学不会温柔和撒娇!”个子高大、头发剪得比男生还短的Ruby认为自己本来就没有温柔细胞,自然学不会嗲声嗲气那一套。“而且,喜欢我的男人就该喜欢我现在的样子,我没必要委曲自己去学什么温柔那一套!”Ruby强调。

其实,女人天生和男人不同,展现妳自己的女人味,并不需要特别去学别人所谓的女性化。妳就是女人,充满了自然的女人味。温柔只是要妳把自己最真诚柔软的部分表现出来,拒绝温柔可说是否定妳的自我。

男人篇

谁说男人学不会温柔?若要定义温柔,应该是体贴、宽容和关心,反义词是自我、强势、绝不妥协。

男子汉的温柔更容易触动女人心

Jason认为男人不该软弱,“我是肉食性动物,不走草食男的路线!”他边说边展现刚锻炼的六块腹肌,证明自己是男子汉。的确,很多男人跟Jason一样,觉得对女人温柔是一种懦弱的、无能的、缺乏男子气概的表现。

“所以他对我讲话总是大小声,用命令句……几乎没对我轻声细语说过话。”Jason的女友小优感叹的说。更多女人像小优一样,不求别的,就盼望男人不要大吼大叫,不要粗声粗气,温温柔柔的对她说几句话。然而,对女人来说,男人的温柔像是一种稀有的才华,求之不得。

对女人温柔就对了

Andy其貌不扬、经济条件一般,却超有女人缘,不管是空姐、模特儿还是主播,都登录在他的爱情履历中。很多男人羡慕他运气好,总能交上美丽又可爱的女朋友,Andy则说:“女人没那么难追,对她温柔体贴就对了。”Andy的话是重点,当你抱怨女人难懂,就代表你还没学会温柔的能力。男人面对女人,常会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做什么,这时,温柔的注视着她就对了!

男女都该学的温柔练习

要学会温柔其实很简单,首先,请把音量放轻,把速度放慢,把表情放松,最重要的是,请柔和的看着他/她,慢慢的吐出你想说的话。当你温柔的对待他/她,每一句话都像情话。

每个想爱的男女都该学会温柔。温柔是一种武器,是你天生的战斗力,是征服对方的方式,更是一种爱的表现,把你内心的情感化为每一字、每一句、每一个小动作,具体的让他/她感受到。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