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秒杀”张德江 引外界联想(图)

作者:唐婉馨 发表:2012-06-24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德江(资料图)

【看中国记者唐婉馨综合报道】6月23日,央视新闻联播仅用7秒时间播报了张德江当选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消息,且无相关视频,引起外界联想。

6月22日的重庆市第四届党代会结束,由中央指派代理薄熙来职务的张德江当选市委书记。据《中国日报》消息,重庆市委原订6月22日下午4时50分召开中外记者会,但时间一直延后到当晚6时才安排媒体采访。知情人士称,开会期间充满了不安定的气氛,故延迟记者入场。

报导进一步指,重庆党代会先确定市委常委名单再分工极不寻常,另外,有薄熙来“文胆”之称的徐鸣,在第四届党代会上被中央踢出局。

6月23日,央视播音员李瑞英播报称:“中共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6月22日选举张德江为市委书记”,全文仅仅32个字,据悉,这条新闻排名第10条且无相关视频。

央视对张德江的冷处理引起外界联想。互联网有评论称,央视仅给7秒钟时间播放张德江当选市委书记,说明胡锦涛对张德江在重庆的清薄工作不满,作为喉舌媒体的央视,自然不会给其面子。

新唐人电视台报导评论,张德江在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时仍称薄熙来为同志,加之其坐镇重庆以来,连续爆发了大规模民众群体维权事件都令胡温心有不悦,故借此机会“敲打”张德江。

另外,第四次代表大会除了重庆市长黄奇帆主持外,中共高层还派出了中纪委、中组部官员出席。纪委中组部派员出席地方党代会实属罕见,可见胡温对张德江主持重庆工作非常不放心。

此前,海外《大纪元》曾引述铁道部内部人士称,张德江本是江系人马,薄熙来倒台之后,胡温派遣其去重庆主持工作,主要是测试其前往重庆是捂盖子,还是揭盖子,是搜集对薄熙来与周永康的不利的材料,还是防止将事态扩大到江派其他成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