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芝终极忏悔信成功挽霆锋回头(组图)

发表:2012-05-09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硬倔闹走老公的张柏芝终于开窍,写足三页道歉信,再借四面佛做忏悔见证改过,成功让得老公回头,暂停二人离婚手续。

张柏芝写三页求情信!

其实霆锋同大多数男人一样,都是受软不受硬。

离婚未够一年,霆锋同张柏芝的复合传闻又传得轰轰烈烈,一时说霆锋登门过足四晚夜,一时四口之家大团圆出席大儿子Lucas学校家长日。空穴来风,未必无因,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个月前张柏芝写出一封终极忏悔信,成功挽得霆锋回头。

今年三月,霆锋请父母、婷婷及男友安志杰及百多名公司员工包岛旅行,却被张柏芝预先安排求情信,成功修补感情。

三月初,霆锋豪使二百五十万,包机包岛包食包住,请晒名下“PO”制作公司员工及家属,豪游马来西亚小岛。

虽然前妻同两个亲生仔无份同游,神通广大的张柏芝却一早掌握霆锋行程。霆锋大军到埗当日,霆锋出现在酒店柜台一刻,前妻道歉信已经恭候大驾由酒店职员亲手递上,据知三页纸亲笔信内,栢芝先缅怀二人情史,大打旧情牌提醒霆锋一切得来不易;不求霆锋实时原谅,但求前夫给一年时间机会见证自己改过决心;甚至表示早前亲身在泰国四面佛前许下承诺,只要霆锋肯回头,保证不再重蹈覆辙放任冲动。


复合有望的张柏芝近日心情好,不时上载温馨与子同乐相片,展示自己温柔慈母一面。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