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芝加哥圆满落幕 犹如置身尘世外(组图)

作者:唐婉馨 发表:2012-04-25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芝加哥连续进行了5场演出,22日圆满落幕

【看中国唐婉馨综合报导】4月19日至22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芝加哥连续进行了5场演出。4月22日这天,演出圆满落幕,精湛的艺术之美感动了许多美国观众,许多人表示:“神韵太美了!中国文化太美了!”“看完演出想深入研究中国文化!”

500强资深副总裁:犹如置身凡尘之外


500强资深副总裁

Osvaldo Ridner先生是一家财富500强公司的资深副总裁,他在报纸上看到神韵的介绍,随后上网去了解,感到非常喜欢,于是买票前来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2日在芝加哥歌剧院的演出。

Osvaldo Ridner先生表示,观赏神韵犹如置身凡尘之外,他特别欣赏神韵的动态天幕设计,尤其是舞蹈演员和天幕的精准配合。他说:“从演出一开始,我就在学习。”

以前对中国文化不甚了解的Ridner先生还表示,这场晚会对他而言是中国文化的启蒙。他还特别提到有关法轮功学员信仰故事的节目内容《大法弟子遇仙记》,“了解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我感到很难过。”

前芭蕾舞演员: 壮丽美妙、精神层面感人


前芭蕾舞蹈演员

Lucy Czesak女士是贝尔维尤学院(Bellevue College)的英文教授,以前曾是专业芭蕾舞演员。2008年曾在西雅图观赏过神韵晚会。今年看到遍及芝加哥各处的神韵信息,她非常兴奋地带着从中国领养的女儿一起观赏了4月22日下午在芝加哥歌剧院的神韵演出。

“壮丽、美妙、活力四射、充满生机。”这是Czesak女士对神韵晚会的印象。她很喜欢神韵的丰富内涵,并表示:“节目中有台湾、西藏等多民族的舞蹈,这非常好。我现在很希望能够了解更多(中国文化)。”

Czesak女士说,神韵在精神层面的表达很感人,服装则是绚丽多彩,她对神韵演出中展现的艺术特色赞不绝口。

大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壮观!中国文化让人渴望深入研究学习

大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Robinson女士偕母亲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芝加哥的最后一场演出。

Robinson女士一直都很喜欢中国文化,她表示,神韵演出非常壮观,超出了想像。从神韵舞蹈中,很清晰地感受到西方舞蹈在很大程度上都受中国文化影响。从舞蹈动作及编排上,理解了中国古典舞的源远流长,法国芭蕾、现代舞及其他舞种都可溯源于此。

她表示会把神韵推荐给所有喜欢中国文化以及热爱舞蹈和音乐的人,“神韵演出不仅是一场美妙的体验,而且其再现的中国文化会让人渴望进行深入研究和学习。”

Robinson女士的母亲Janet Harkson是第一次看神韵,她表示,演出的舞蹈、服装都令她感到惊叹。她说:天幕背景中优美的景色让我仿佛置身于中国,神韵体现出的中国文化真是太美了。”

据了解,美国芝加哥歌剧院(Chicago Civic Opera House)不仅是北美的第二大歌剧礼堂,同时也是芝加哥的地标,并跻身于世界最漂亮的建筑之一。芝加哥地区的观众们随着大幕一次次的拉开,身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与感动。22日最后一场以爆满的票房圆满落下帷幕之后,观众们以各种方式感谢神韵带来的文化盛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