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很快对韩采取特别军事行动(图)

发表:2012-04-23 1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坐在导弹车上的朝鲜士兵  图片来源: VOA

朝鲜称受到韩国侮辱,对韩国政府的抨击不断升温,并威胁说,将把报复付诸于行动。

李春姬厉声传达朝鲜特别打击声明

朝鲜军方威胁将对韩国进行“闪电般地打击”。

朝鲜资深新闻播报员李春姬星期一下午打断朝鲜中央电视台的正常节目,插播了朝鲜军方总司令的一份特别声明。

李春姬说,朝鲜将发动一次特别行动,“采用史无前例的手段” 闪电般地把他们所说的韩国所有鼠群(李明博政府)和挑衅据点焦土化。

朝鲜怪韩国亵渎其领袖

平壤指责李明博总统在朝鲜纪念其去年12月逝世的前领导人金正日、以及在本月庆祝朝鲜建国领袖金日成诞辰时对朝鲜进行侮辱。

朝鲜经常出言挑衅,威胁武力袭击韩国领导人。但一些密切观察朝鲜挑衅言辞的分析人士说,朝鲜最新的信息似乎在预言某种形式的袭击。

究竟何种特别袭击

位于朝鲜的国际危机小组高级分析员品克斯顿说,尽管没有情报显示朝鲜军方有军队调动,但平壤发出的声明令人费解和担心。

品克斯顿说:“我不知道一个特别小组可以在三、四分钟内做到什么。或许是某种特别行动,或许是包括网络攻击在内的不对等袭击,或许是袭击韩国境内意想不到的、不寻常的目标,又或许是袭击韩国位于国外的目标。”

朝鲜火箭发射失败 颜面尽失

朝鲜曾大肆宣传4月13号的火箭发射,然而发射进行两分钟后便以失败告终,令朝鲜颜面尽失。朝鲜宣称火箭发射是为了将一个卫星送入轨道。国际社会认为朝鲜是在进行弹道导弹实验,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

韩国上周也公开了一种导弹,称这种导弹可以打击朝鲜的任何目标。



4月15日在平壤阅兵式上的朝鲜军人 图片来源: AP

美国之音中文网:朝鲜威胁对韩国进行“特别行动”

朝鲜威胁对韩国采取“特别行动”,在三、四分钟内消灭总统李明博的政府。

朝鲜星期一的这一威胁只是朝鲜针对韩国一系列恶毒言论的最近一次,但这次比金正恩今年上台以来此前的其它警告看上去更严重,也更具体。

朝鲜领导人认为,韩国对朝鲜纪念已故朝鲜建国者金日成百年诞辰发出不敬言论。韩国上周还宣布,韩国现在拥有一种能够打击朝鲜境内任何目标的巡航导弹,朝鲜因此被激怒。

朝鲜国营电台发布了此次威胁的特别公告。

声明说,所谓的“特别行动”将针对总统李明博的执政党,以及首尔的保守新闻机构。声明还说,目标将在三、四分钟后被夷为平地。

消息说,这次袭击将使用前所未见的独特的方式,这让首尔的一些分析人士怀疑,平壤可能计划实施某种计算机网络袭击。

朝鲜此前被指控对韩国的一些关键机构发动黑客袭击,还有至少一次干扰了全球定位系统在韩国附近海域的运行。


BBC中文网:朝鲜警告将以“特别行动”打击韩国


朝鲜民众集会谴责韩国激怒朝鲜人民感情

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军方星期一(4月23日)发布通告,称将开启针对韩国的“特别行动”。

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特别作战行动小组的通告称,“朝鲜革命武装力量将立即开启特别行动,以粉碎逆贼败党冒险的挑衅。”

该通告还说,“朝鲜革命武装力量一旦开始特别行动,将在3~4分钟或更短暂的时间内,以前所未有的特异手段和朝鲜式的方法,闪电般地把所有挑衅据点焦土化。”

朝鲜人民军还表示,特别行动是民心的怒吼和愤怒的爆发,朝鲜军民对李明博政府已怒气冲天,特别行动的目标针对的就是“逆贼败党”李明博和韩国保守媒体。

韩国总统李明博曾在上周在统一教育院进行的特别演讲中敦促朝鲜进行土地改革。

同时,由于李明博早些时候指责朝鲜在纪念金日成和金正日时铺张浪费,再度引发朝鲜全国军民的不满。

据朝中社22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发表讲话称,韩国李明博政府再次伤害朝鲜人民的“最高尊严”,这已超出朝鲜可容忍的“极限”。

发言人警告,如果朝鲜半岛发生不测,李明博要付全部责任。

对朝鲜的警告,韩国方面表示他们正在密切关注朝军的动向,并已做好应对朝鲜任何挑衅的准备。

来源:美国之音中文网 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