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姬激昂报导:北韩将炸毁首尔(图)

发表:2012-04-19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春姬今天激昂报导北韩要炸毁南韩的消息。  图/撷自日本富士新闻网

北韩第一主播李春姬今天激昂报导北韩将炸毁南韩的消息!李春姬转述北韩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声明,表示由于南韩政府不断“侮辱”北韩第一书记金正恩,并且破坏北韩庆祝节日气氛,威胁将会炸毁首尔。

北韩日前举办纪念前领导人金日成诞辰100周年活动,南韩总统李明博曾表示,北韩的火箭发射行动估计耗费8亿5000万美元。这笔款子能买250万吨玉米或140万吨稻米,足以养活好几百万北韩人。南韩也估计,这次的纪念活动包括焰火晚会、旅馆翻修等总共花费约3.5亿美元。

北韩对此言论大为光火,今天透过主播李春姬发表声明,指控南韩政府出言毁谤,捏造纪念活动的成本,宣称这样的举动是伤害北韩的形象与团结,要求南韩道歉,威胁要炸毁首尔,强硬表示“对于特别重大的挑衅者,不管他是谁,也不管他在哪儿,将毫不留情地对其展开报复。”

-----------------------------------------------

大纪元:北韩威胁毁掉首尔 韩国导弹亮相应对

北韩连续两天向韩国政府发出强硬声明称,韩国政府对北韩发射火箭的言论和抗议,侮辱了北韩“最高尊严”,并威胁韩国“谢罪”,否则将采取特别措施毁掉整个首尔。与此同时,韩国宣称已经完成可覆盖北韩全境的导弹布署,应对北韩挑衅。

韩国评北韩两天耗20亿美元 激怒平壤

本月13日,北韩在国际社会的抗议声中发射长程火箭,结果爆炸坠毁。紧接着于15日举行大规模阅兵和烟火晚会等活动,庆祝金日成百年冥诞。

据韩国舆论分析,北韩上述两天的活动共耗资达20多亿美元,如果将这笔费用购买粮食,北韩少则4年多则8年可以不用担心粮食问题。

韩国总统李明博16日发表电视讲话表示:“据预测北韩为此次火箭发射耗资约8.5亿美元,这笔钱可购买250万吨玉米,相当于北韩居民6年的粮食缺口。”李明博说,北韩弃核与改革开放才有出路。

北韩以此为由,连续两天要求韩国“谢罪”,否则将开展“复仇圣战”。4月19日,北韩方面以政府、政党和团体的名义发表声明称,李明博政府评论北韩为发射远程火箭投入了多少资金,这笔钱可以购买多少玉米等,这无疑是对北韩领袖、体制和人民的侮辱和重大挑衅,因此激发了北韩军民的愤怒。

此前一天(18日),北韩人民军最高司令部也发表了类似内容的声明。并宣称将采取特别措施毫不留情地展开报复,甚至毁掉整个首尔。

专家:北韩火箭爆炸颜面尽失 或发动挑衅

对于北韩发出的强硬威胁,韩国的一些专家稍早就预测称,北韩火箭发射失败使其在国际上颜面尽失。在这种情况下,金正恩可能会为摆脱困境而向韩国以及国际社会发起挑衅,甚至继续其核试验计划。北韩的前两次核试验都是在发射远程火箭失败后进行的。因此不排除北韩会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来源:联合新闻网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