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呛!金正恩、李明博“隔空”交火(图)

发表:2012-04-20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盛大的冥诞阅兵仪式,展现武力。(图/翻拍自中视新闻画面)

北韩第一主播李春姬昨(19)日转述北韩人民最高司令部声明,扬言将炸毁南韩首都首尔。面对侵略性发言,南韩总统李明博回应,只有拥有强大国防力量,北韩才不会继续挑衅。

李明博昨接受南韩国防科学研究所访问,他强调需要强而有力的武器,但目的绝不是破坏,而是维护和平,防止战争。他还表示:“南韩的国防自主是很重要的目标,只要我们拥有绝对的力量,就能有效应付敌人的挑衅。”

不过,北韩现任领导人金正恩指出,北韩的先军是尊严、生命,绝对会继承先军的政治思想,进一步加强军事力量。

而北韩宇宙空间技术委员会发言人在昨日晚间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宣称,无论国际社会的谴责声浪多大、李明博集团的背叛有多疯狂,但他们誓言,将北韩卫星一个个地发射到太空中。

----------------------------------------------------------------

联合报:北韩:夷平首尔南韩:导弹伺候

北韩19日要求南韩为金日成百岁冥诞期间出言侮辱北韩道歉,否则对首尔发动“圣战”。南韩国防部不甘示弱,表示已部署射程超过1000公里的导弹,可摧毁北韩境内的导弹及核试基地等任何目标。

朝鲜半岛情势看似一触即发,不过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导,南韩智库世宗研究所取得的金正日遗诏指示,两韩应和平统一,但认为此一目标不可能在李明博任内达成,必须等到新的南韩领导人上台。

韩联社报导,北韩发表声明,“傀儡逆贼败党侮辱4月15日太阳节活动,应该为这种重大罪行谢罪,否则千万军民将展开复仇圣战,彻底摧毁傀儡逆贼败党”。南韩总统李明博日前声称,北韩为发射长程火箭投入的8.5亿美元,能买250万吨玉米,相当北韩人民6年的缺粮。此外南韩预估北韩斥资约3.5亿美元宣传金日成百年诞辰活动,足够当2400万人民100天伙食。

北韩人民军最高司令部18日表示,李明博政府破坏北韩庆祝节日气氛,扬言要毁灭南韩,夷平首尔。

来源:NOWnews 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