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嗆!金正恩、李明博「隔空」交火(圖)

發表:2012-04-20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盛大的冥誕閱兵儀式,展現武力。(圖/翻拍自中視新聞畫面)

北韓第一主播李春姬昨(19)日轉述北韓人民最高司令部聲明,揚言將炸毀南韓首都首爾。面對侵略性發言,南韓總統李明博回應,只有擁有強大國防力量,北韓才不會繼續挑釁。

李明博昨接受南韓國防科學研究所訪問,他強調需要強而有力的武器,但目的絕不是破壞,而是維護和平,防止戰爭。他還表示:「南韓的國防自主是很重要的目標,只要我們擁有絕對的力量,就能有效應付敵人的挑釁。」

不過,北韓現任領導人金正恩指出,北韓的先軍是尊嚴、生命,絕對會繼承先軍的政治思想,進一步加強軍事力量。

而北韓宇宙空間技術委員會發言人在昨日晚間也發表了一份聲明宣稱,無論國際社會的譴責聲浪多大、李明博集團的背叛有多瘋狂,但他們誓言,將北韓衛星一個個地發射到太空中。

----------------------------------------------------------------

聯合報:北韓:夷平首爾南韓:導彈伺候

北韓19日要求南韓為金日成百歲冥誕期間出言侮辱北韓道歉,否則對首爾發動「聖戰」。南韓國防部不甘示弱,表示已部署射程超過1000公里的導彈,可摧毀北韓境內的導彈及核試基地等任何目標。

朝鮮半島情勢看似一觸即發,不過英國每日電訊報19日報導,南韓智庫世宗研究所取得的金正日遺詔指示,兩韓應和平統一,但認為此一目標不可能在李明博任內達成,必須等到新的南韓領導人上臺。

韓聯社報導,北韓發表聲明,「傀儡逆賊敗黨侮辱4月15日太陽節活動,應該為這種重大罪行謝罪,否則千萬軍民將展開復仇聖戰,徹底摧毀傀儡逆賊敗黨」。南韓總統李明博日前聲稱,北韓為發射長程火箭投入的8.5億美元,能買250萬噸玉米,相當北韓人民6年的缺糧。此外南韓預估北韓斥資約3.5億美元宣傳金日成百年誕辰活動,足夠當2400萬人民100天伙食。

北韓人民軍最高司令部18日表示,李明博政府破壞北韓慶祝節日氣氛,揚言要毀滅南韓,夷平首爾。

来源:NOWnews 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