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图片:薄瓜瓜的镀金生活

发表:2012-04-16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欧阳光编译报道】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4日(周六)刊登了题为“尼尔·海伍德之谜:杀人嫌犯之子薄瓜瓜的镀金生活”的报道,其中包括五张有关薄瓜瓜最新曝露出来的照片,显示了这位中共领导人薄熙来的公子,优渥的生活方式及其圈中具有影响力的朋友。


薄瓜瓜(后排右二),其同上英国哈罗公校的南韩好友Terry Oh(后排左一)(图片: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络截图)

文章说,薄瓜瓜12岁时,被他父母送到英国的Papplewick寄宿学校,之后上了哈罗公校,那里的学费是每学期1万英镑(10万元人民币)。

2006年,他的父亲薄熙来升任中国商务部长,薄瓜瓜则去了牛津大学Balliol学院学习哲学、政治学和经济学。

目前他在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读研究生,学习公共政策。

在哈佛,他利用其精湛的人脉,帮助组织了肯尼迪学生去年的“中国迷航”活动,他们在中国见到了一些高级的政治局政要。

该学生团体访问重庆时,薄熙来是重庆市委书记。这些学生对受到一个警方车队的欢迎感到惊讶。

薄瓜瓜的一位同学说,“每个人都知道,(薄瓜瓜)是某种重要人物,因为他安排了这些会面,还有长长的警队护送。”

薄瓜瓜的母亲谷开来若被发现参与了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她可能面临死刑;其父亲薄熙来已被削去一切政治权力。薄瓜瓜据推测将会在美国申请庇护。

相比2008年5月与牛津五位朋友拍摄这些照片时的境遇相比,薄瓜瓜的前景将有重大改变。


薄瓜瓜(右一)与朋友们(左起)Lawrence Barclay,Augustus Robinson,Pippa Lamb,Terry Oh 和Lara Adamson。(图片: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络截图)

与薄瓜瓜一起的朋友,24岁的Lawrence Barclay,目前在为摩立特集团(Monitor Group)任顾问,这家跨国管理咨询公司享有为其客户保密的信誉。去年在利比亚独裁者卡扎菲被推翻前,该公司为卡扎菲政权工作。

旁边的是薄瓜瓜在牛津的同学Augustus Robinson,Pippa Lamb,Terry Oh 和Lara Adamson。

他们在拍摄这张照片两年后,曾在牛津学习中文的24岁的Pippa Lamb,开始被派到英国驻北京大使馆工作六个月,她的工作项目是提升英中之间的贸易联系。她目前在JP摩根任职,JP摩根在中国各地均有重大投资。

23岁也在牛津学中文的Augustus Robinson,及25岁的Lara Adamson,目前在大的律师事务所任实习律师。

与薄瓜瓜一起上哈罗公校的南韩人Terry Oh,目前是一位有抱负的男模,也是全球最大的债券基金PIMCO的合伙人。


薄瓜瓜去年在重庆周边郊外骑马(图片: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络截图)


薄瓜瓜(左)与其在哈罗公校的南韩朋友Terry Oh爬长城。(图片: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络截图)


薄瓜瓜(左)与南韩朋友Terry Oh(右)在北京的奥运会。(图片: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络截图)

薄瓜瓜和Terry Oh一起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他们在开幕式上享受了最显要的席位。

去年7月,他们到中国参观了长城,并在薄熙来主政下的重庆附近的农村地区骑马。

薄瓜瓜的学术成果则远远不那么“金光闪闪”。据报道,他因学习不够刻苦而被牛津的Balliol学院“停学”,他后来不得不再回校,以完成学位。

但当他举办了一个舞会,其中包括有少林和尚的表演,及后来他安排香港影星成龙给牛津联盟讲话,这些令薄瓜瓜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

(译文为摘译,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