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江泽民在劫难逃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2-03-24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经历了诡异的3月19日北京之夜,以及之后周永康被“内控”,政法委易手的传闻满天飞之后,周永康终于在新闻联播上以接见外宾的形式露面,不少观察人士与外媒由此认为周永康失势的说法失实。不了解中国“国情”与中共黑帮潜规则的人永远只会迷惑于中共施放的烟雾弹,被中共牵着鼻子走。他们不会明白周永康现在还有多少斤两并不取决于他是否在新闻联播上露面,而是取决于他对政法委的实际控制能力。如果周永康还在继续主导政法委并可以调动武警,那么我们可以相信,他在党内的地位并没有因为与薄熙来密谋发动政变而受到任何影响,胡锦涛和习近平啃不动政法委这块“硬骨头”,对这个“第二中央”无能为力。反之如果周永康失去了对政法委的主导权以及调动武警的权力,那么就算他天天上新闻联播,那也不过就是充当和谐号花瓶而已,已经在内斗中出局了。从当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中国的政治行情就如同股市一样,庄家永远不会让你看清自己的真实意图。故意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很可能就是假象。因此想要看准政治行情,或许需要我们改变用肉眼看世界的习惯,学会运用我们的心眼。

在我看来,周永康这只股票已经不再值得关注了,正式摘牌只是个程序与日期的问题了,否则习近平这只权重股怎么办?如果证据确凿的谋反都可以平安着陆,那么体制内只要手里有权的,大家都去造党中央的反好了,反正成则可以为王,败也无非是削去权柄软着陆而已,还可以继续在新闻联播上露脸呢。在历来是“成王败寇”的中国,当造反的收益与代价完全不成正比,那么造反必然会成为这个国家最热门的行当。

无论CCAV如何故弄玄虚,在当前这一波政治大行情中,周永康这只股票已经成了垃圾股,没有什么悬念了。除非有明确信号表明周永康还在主导着政法委,这只政治花瓶已经不再值得你我浪费时间,否则我们就会错过这波大行情,无法跟上它的起伏节奏,准确把握它的前进势头。

这波政治行情的重头戏已经不再是薄熙来、周永康,而是他们背后的江泽民,然而江泽民已经在劫难逃了。江泽民的戏剧性没落与灭亡将是下一幕的主要内容。

《圣经启示录》早就预言了中共与江泽民的所为与他们的结局。启示录中提到巴比伦大淫妇,“骑在一个长着七头十角的怪兽背上”,“那女人喝圣徒以及殉教者的血都喝醉了”。这里的“七头”,是指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时的七常委;“十角”,是指中共在对真善忍的迫害中走向灭亡的最后时刻的九常委,加上经常在公开场合挤在他们中一起亮相的江泽民。

启示录中提到的“兽的印记”,就是中国人在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时由于发誓为这个魔教献身而被打上的肉眼看不见的邪恶印记,而666这一数字则隐含着红龙撒旦的特征。了解周易的人都知道,周易卦辞以“六”为阴,以“九”为阳。因为“六”为极阴之数;“九”为极阳之数。然而太极双鱼阳中有阴,阴中有阳,宇宙中存在着阴阳转化,物极必反的理。

666为三连阴,群阴盛极而衰。所以毛泽东于1966年发动“文化大革命”,个人的权力与名望由此达到前所未有的顶峰。可是到了1976年,第三个6出现的时候,毛泽东这666的气数就尽了。江泽民因“6•4”上台掌权,于“6•10”成立专为镇压法轮功所设的,权力凌驾于一切政府部门之上的盖世太保机构。这种异乎寻常,不受任何制约的权力也让江泽民的个人权威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顶峰,成为九常委之外的第十个角。可见魔鬼符号666中的前两个6意味着魔头的权力由此达到顶峰,而当第三个6出现之时,就是物极必反,阴尽阳生的时候。

毛魔头比江魔头更大,所以毛的三个6都出现在年份上,而江的前两个6都出现在月份上。以此类推,当月份上的第三个6出现时,就是江魔头完蛋的时候。所以说,历史的巨变就在眼前,江泽民已是在劫难逃了。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