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老虎雪中“跳探戈”(图)

发表:2012-02-29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头西伯利亚虎在雪地中“跳探戈”(网络图片)

对于艺术的追求,或许不仅仅只有人类。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奥地利一名摄影师在维也纳一家动物园捕捉到了两头西伯利亚虎在雪地中“跳探戈”的画面。只

画面中,两头西伯利亚虎仅靠后肢站立,面对面地在一起嬉戏。其中一头老虎将前爪搭在另一头老虎的肩膀上,就像是在跳“探戈”一样。

据悉,拍摄到这些画面的是摄影师尤塔·基什内尔,意外的收获让她兴奋异常。尤塔说:“我非常喜欢拍摄动物照片,因此经常去动物园。这次当我来到虎场的时候,碰巧看到它们正在玩耍,于是决定拍几张照片。 ”

谁料,就是这么一次机会,让尤塔拍摄到了两头老虎 “跳舞”的画面。而两头老虎的精彩演出也一下子吸引了其他游客,不过当他们拿出照相机准备拍摄时,老虎们已经结束了表演。 “能拍到这些照片实在是太幸运了,你永远无法预判到什么时候会发生这种事,”尤塔说,“拍到这种照片,有时候你需要耐心等待很长时间,但有时候却只要在恰当的时间出现在恰当的地方即可。 ”

来源: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