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复生”事迹搜秘(图)

发表:2012-02-10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英国奇人“死”去18分钟后重新“复活

英国人罗伯特.瓦格特于2010年2月上演生命奇迹,在救护人员的不懈努力下,他在停止呼吸18分钟后重新“活”了过来。妻子黛安娜回忆,事发当天,瓦格特有点感冒症状,就到楼上卧室去睡觉。她通过婴儿监视器听到丈夫呼吸困难,急忙上楼察看。赶到丈夫身边时,发现他已经不行。4分钟后,救护人员赶到,使用电击器试图让瓦格特恢复心跳。救护人员尝试6次均告失败。但他们没有放弃,决定再试最后一次。奇迹出现了:停止呼吸18分钟后,瓦格特终于喘了一口气。

俄女子“被死亡”后复生 发现身处棺材被吓死

近日,俄罗斯女子法吉尔义.穆罕默德贾诺夫因胸痛在家中跌倒后被送往医院,医生随即宣布她死亡。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家人为这名妇女准备葬礼时她却突然醒了过来,发现身在棺材中的她因惊吓过度“再次”死亡,而这一次再也没有醒来。

中国重庆少女在被火化前复活

2007年5月,梁平县殡仪馆火化工梁尤平准备火化最后一具尸体时,突然发现黄色尸袋动了一下。拉开尸袋拉链查看究竟,竟发现一具少女“尸体”的胸部仍在上下起伏,分明还有呼吸,然后赶紧拨打急救电话。梁平县人民医院内一科主任谢崇凡曾参与抢救小香,他表示对小香“死而复生”也感到惊奇。

澳大利亚母亲拥抱两小时婴儿“死而复生”

2010年3月,澳大利亚女子凯特.奥格在医院生下一对龙凤胎,胎儿仅27周大。出生时,女婴情况良好,男婴仅0.9公斤,没有呼吸。医生对男婴实施20分钟抢救无效,奥格紧紧搂抱着被医生宣判死亡的宝宝,流着泪述说着爱意,迟迟不肯松手……两个小时后,宝宝竟然出现生命特征,令医生觉得难以置信。

英国一猫死于车祸被埋9个月后“死而复生”

安吉洛.彼得里洛是小猫“阿尔法”的主人。2009年6月,“阿尔法”被车撞死。彼得里洛在对“阿尔法”面目全非的尸体进行确认后,将“阿尔法”掩埋。不久后,彼得里洛和妻子搬家。事隔9个月,2010年3月,彼得里洛的昔日邻居突然打来电话,称有一只和“阿尔法”惊人相似的黄猫一直在他的老房子周围不肯离去。随后,他们专程赶回老房子,立刻认出那只猫就是“阿尔法”。

英国8旬老太12次“死而复生”

英国87岁老太伊迪丝已经“死”过12次,但每次都被奇迹般地救活了。伊迪丝第一次遭遇心脏病是在2004年,她在去医院的路上停止了呼吸,但急救人员迅速将她救活了。之后,伊迪丝的心脏又停止跳动11次,但每次她都奇迹般地复苏了过来。

美国一名孕妇分娩时母子双“亡” 后均奇迹复活

2009年圣诞节前夕,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家医院发生了一起罕见的生产奇迹,孕妇特雷希分娩时无心跳,同时胎儿出生后也没有生命迹象,却又都起死回生,被当地人称之为“圣诞奇迹”。医生说,通常情况下如果孕妇分娩时出现并发症,胎儿出生后她们会有恢复迹象。同时,无生命迹象的婴儿到达父亲迈克手里时开始有了微弱呼吸,随即医生们也帮小婴儿做紧急抢救后母子双双生还。

非洲男子溺死一小时后奇迹复活

2008年1月,一名非洲籍男子在南非开普敦的海边游泳时,被大浪卷入漩涡,据推测他溺水的时间在40分钟至60分钟,几乎已没有了脉搏。迪克斯随后被送往医院,医生们认为迪克斯苏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不可思议的是,一个多小时后迪克斯恢复了知觉,并迅速康复且不留后遗症,让医生惊叹。

生命奇迹“冷冻”3天 “死婴”复生

英国母亲瑞秋于2010年6月在医院生下了女儿艾拉.安德森。由于艾拉出生时在母亲子宫内发生了大出血,导致她出生后没有呼吸和心跳。在长达25分钟的时间内,艾拉没有一丝生命征兆,医生不得不紧急抢救,艾拉终于在25分钟后开始了呼吸。为防止艾拉出现大脑损伤,医生决定采用一种高科技实验性疗法将艾拉的整个身体迅速冷冻起来,就这样,艾拉的身体被冰冻了整整3天。在被冷冻72小时后,医生开始缓慢升高艾拉的体温。11天后,9个月大的艾拉已经基本康复,大脑功能一切正常。

美国一老太太脑死亡17个小时后突然死而复生

美国女子威尔玛.托马斯2008年5月因心脏病发作,在长达17个小时内没有任何脑电波活动,最终被医生正式宣告“死亡”,并拔掉了生命支持系统。但令人惊讶的是,就在家人含泪为其筹备葬礼时,身体已经开始僵硬的威尔玛10分钟后竟突然恢复心跳并苏醒过来,奇迹般地“死而复生”!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