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对“颜色”了吗?

发表:2012-01-18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道2012年的主题是什么吗?那就是——“吃对颜色”。你一定听说过饮食要涵盖众多颜色的食物,所以,2012年将是继续推进这一信息的最好选择,相信我,一定会很有趣!

如何“吃对颜色”?

你所要做的就是品尝你盘子中各种颜色的食物,并且每日更换。进行混合,搭配。

1. 蔬菜

当然,不同颜色的水果和蔬菜有很多,所以,这里每种只选择一个例子,相信你会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更好的选择!

——红色(辣椒)
——橙色(胡萝卜)
——黄色(玉米)
——绿色(羽衣甘蓝)
——紫色(茄子)
——白色(蘑菇)

2. 水果

——红色(苹果)
——橙色(香瓜)
——黄色(菠萝)
——绿色(奇异果)
——蓝色(蓝莓)
——紫色(葡萄)
——白色(香蕉)

3. 谷物

——浅棕色(小麦)
——深棕色(野生稻)
——黄色(小米)
——黄褐色(大麦)
——白色(燕麦)

4. 蛋白质

——红色(牛肉)
——白色(家禽肉,扇贝,鳕鱼/黑线鳕)
——粉色(猪肉)
——橙色(鲑鱼)
——紫红色(金枪鱼)
——灰色(虾)
——黑褐色(豆类)

5. 乳制品

——白色(牛奶和酸奶)
——白色/黄色/橙色/蓝色(各类奶酪)

6. 健康脂肪

——绿色/黑色(各类橄榄油)
——棕色(坚果)
——浅黄色和深黄色(植物油)

你知道吃色彩丰富的饮食多么容易吗?你感觉饿了吗?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选择丰富颜色的食物很重要,因为各种色彩都暗示不同营养的存在。通过分析并且确定了众多彩色营养联合,你会明确地了解它们对你有什么益处,不是让你陷入困境,而是摆脱困境——仅仅选择加工少的食品,彩色的食品(不包括人造色素)和知道对你身体好的食品。

2012,新的一年,第一个月,从正确的饮食开始,今天午餐就做一份沙拉吧,选择尽可能多的不同色彩。与你的同事或者朋友挑战一下,看谁能够让自己碗中的色彩最多。

来源:悦己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