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自然资源丰富 吸引大量移民

发表:2012-01-14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谘议局(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报告说,未来2 年,加西城市将在经济增长和繁荣方面独占鳌头。

谘议局预测加拿大城市的经济前景,沙斯卡通、卡加利、爱蒙顿、利载拿名列前茅。

谘议局说,加西城市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吸引大量移民,预示房地产市场和消费开支将会成绩不凡。

爱蒙顿仅在去年1年内就创造约4万个职位。谘议局城市研究主管勒菲弗(Mario Lefebvre)说:“尽管全球经济不景气,农产品、矿产品和石油价格仍可能继续上涨。加拿大草塬城市,受益于全球对商品的需求”。

加拿大中部地区城市,表现将不如加西,塬因在于全球经济发展减缓,影响制造业表现;政府的削减开支计划,也影响经济增长。

谘议局说,联邦政府在公务领域削减开支,导致两年损失9,000个职位,这会令渥太华-加丁诺地区,2012年经济增长仅有1.8%。

多市经济增长2.6% 排第六

2012年全国城市经济增长预计,前10名分别为:沙斯卡通4.0%,卡加利3.6%,爱蒙顿3.4%,利载拿2.9%,安省奥沙华2.7%,多伦多、叁河市、温哥华都为2.6%,基秦拿-剑桥-滑铁卢、温莎2.5%。

2012年预计经济增长排名,最底层是纽芬兰省的圣约翰斯,因为当地的离岸石油产量逐渐减少。

不过圣约翰斯的经济增长连续两年颇为强劲,2011年达到5.4%,全国最高。

卑诗3都会经济增长缓

智囊组织加拿大谘议局(The 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指出,今年卑诗省叁个都会区的经济增长将会十分温和。由于建筑业较为疲弱,大温都会区的增长会比对上一年少0.3个百分点,为2.6%。

该局指出,预期住宅建筑活动减少,以及联邦政府的基建计划相继结束等负面因素,足以抵销制造业和服务业方面的增长有余。

该局又预测阿博斯福-米逊(Abbottsford-Mission)地区的经济增长率会微升0.1个百分点,至2.5%,政府开支下降也是此种半温吞表现的主因。此外预期维多利亚地区的经济,会在省府持续抑制开支之下增长1.9%,此将为省会连续第二年增长低于2%。

来源:温哥华港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