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陷网恋汇52万 女网友实为男子(图)

发表:2011-12-03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涉案男子毛某

汇去52万后,他仍不知女网友是男人

吕某以文会友陷入网恋,3年来给从未见过面、从未通过电话的女友汇去52万元。警方调查发现,这个所谓女友竟是一个中年男子装的。

“我一个博士连几十万都不值吗?”

“你不打钱过来,我就从祁连山上跳下来!”

“今生交给你,请你要珍惜。”

这是一个远在北京,从未见过面、从未通过电话的女友,通过网络聊天时对吕某说的话。

因为这些软硬兼施的话,吕某给对方一共打去52万元。

然而,吕某的“女友”其实是个男的,没有固定职业。

以文会友陷入网恋

今年50多岁的吕某离婚快20年了,他爱好文学,时常独自舞文弄墨。2009年4月13日,吕某在一家征婚网上看到一名女孩的资料,对方自称姓雪,31岁,身高1米67,考古学硕士研究生,体重51公斤,酷爱文学……这些条件让吕某心动了,他当即给对方发了一条信息,希望能认识一下。

第二天,雪某回了一封电子邮件,称自己正前往德国出差,回来之后再联系。几天之后,吕某果然收到了雪某的短信,这让他高兴了好几天。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吕某了解到雪某是长春人,常住北京,现已是古人类学博士了。雪某还自称在政府考古机构工作,行政7级(司厅级副职),并表示由于保密原因,不能随便接听电话。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今夕复何夕,情还两茫茫!”吕某将杜甫的诗作稍加改动,发给雪某。没想雪某看到后,很是高兴,还在网上发来一张只有背影的照片,同时通过手机发来一张模糊的裸照。虽然两人仅通过QQ和手机交流,但因在文学上的默契,令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很快就谈婚论嫁了。

考验一个接着一个

“我需要10万元,有点用!”2009年7月,雪某给吕某发来信息,让他打10万,以便考验是不是真爱。起初,吕某很犹豫,毕竟没见过人,连电话都没有通过。

“我一个博士连几十万都不值吗?”也许是看出了吕某的担心,雪某再次发来信息:今生交给你,请你要珍惜。见软的不行,自称在祁连山考古的雪某发狠了:“你不打钱过来,我就从祁连山上跳下来!”

“担心她真的跳了!”吕某一下子慌了神,从银行打了10万元钱给雪某。当年8月,雪某以在北京五环附近买地建房为由让吕某打30万元。这次,吕某没有怀疑,他觉得这个位置在北京不错,便打了30万过去。

去年5月,吕某又打了10万给雪某办理房产手续。6月,雪某又以到日本考察,需购买衣服和电脑,再次让吕某打了2万元给她。

至此,吕某给未曾见面、未曾通过电话的女友雪某共打去52万元。

女友其实是个男人

今年7月,雪某给吕某发来短信,称要移民国外,以后可能缘分已尽。吕某顿时慌了,但根本联系不上雪某。“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今年中秋节,雪某给吕某发来《春江花月夜》中的一句,作为道别。从此以后,雪某就像消失了。

10月14日,吕某向沙区警方报警,经调查,雪某竟是一名男子,姓毛,但确实是学考古专业的,大学毕业后以倒卖古董为生。

在征婚网上注册名“雪某”,其实是毛某与前妻所生女儿的名字,而吕某打来的钱已被毛某用来买车买房。

目前,毛某因涉嫌诈骗被沙区警方刑拘。

来源:华龙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