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捧共工的宿命

作者:唐子 发表:2011-11-12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古代史籍记载中,共工氏一半是妖一半是人,因其故事中“头触不周山”的凶蛮与“淫失其身”、“祸乱并兴”的淫乱形象遭批评。中共却逆行而吹捧。

毛泽东1962年披露中共红军井冈山匪乱与共工“不周山之乱”的联系,一直不被炎黄子孙看好,只在希腊神话中得到颂扬的共工氏的恶斗死拼精神从此被吹捧。我在文革中读初中时,听老师讲解《渔家傲•反第一次大“围剿”》,共工氏不再是妖魔,成了战天斗地的古代英雄。党的刀插进我的脑。

中共乱政祸首毛泽东1962年发表其1931年春填词说:“不周山下红旗乱”,以古籍所述“共工氏”做妖魔对抗天兵的凶神作乱的故事,比喻红军在井冈山的匪乱,表明要与天帝作对到底的决心。公元1931年是民国20年,当时清楚地认识到中共妖孽本质的只有蒋介石和毛泽东,4500年前早已是冤家对头的两个人。

大约4500年前,共工打仗不妥协不投降。这条拼死捣乱、玉石俱焚的战争邪道,被黄帝传人颛顼对部民启智益善之后拨乱反正。儿子后土承传“神道设教”的伦理传统被尊崇为社神,回归炎帝部族跟黄帝部族联姻共处、和平共享炎黄文明的正道。大禹治水成功不仅是对黄河古道的一次神功疏通,更是驱逐共工叛逆部族出中华,奠定华夏部族形成的基础:信天命、敬黄帝、祭颛顼。

蒋介石是中华传统的卫道士,其生命能量可追溯到颛顼帝时代的祝融火神,所以能在1923年访问苏联之后给孙中山的报告中明确指出:“苏联的政治制度,乃是专制和恐怖的组织。”中华道统的智慧让他看俄共政权如透明玻璃:一旦强固,很可能复活“帝俄沙皇时代的政治野心”、“对中国之惟一方针,乃在造成中国共产党为其正统……”,所以他决不信国共合作会善终。可叹孙中山不够睿智。

1923年是民国11年,以“豫卦”取名字蕴含了蒋介石•中正八年抗战胜利、四年内战失败之后,以刚毅中庸正统的品行在台湾坚守与中共不合作政策的宿命。毛泽东是中国共产党的真正首脑,其生命能量承传共工洪水妖孽。这不仅表现为他出生蛇年,一生喜好游泳,喜欢吸取女人的阴性能量等个人特性,更有对颛顼时代战败的刻骨铭心的记忆和向炎黄•后土•华夏子孙后代复仇的自觉意识。

争夺天帝被火神战败之后,失去其在正北天空中的星辰位置,共工妖孽带着对中华道德伦理的仇恨,向西方跌落,以修罗、撒但、宙斯等邪神妖魔的行迹,大大丰富了它的智刑强霸斗争术。共工智刑斗争道术在古代地中海地区的西方,以劫财毁庙、掳掠人口的激战毁灭部族组织,创建战俘奴隶供养城市公民的奴隶制法治国家,将罗马人推到被耶稣救赎的绝境。共工凶蛮淫邪反中华、反人类。

查今日百度“颛顼”与“共工”名词解释可知:华夏正统文化颂扬的颛顼,因为唯物史观否认道德修炼在原始社会的决定作用,被以反形式逻辑的鬼辩思维说成“利用鬼神夺权”的骗子;共工邪神妖魔通过中共篡改的历史教科书和历史、语文、政治老师的讲解,摇身一变成了炎黄部族时代的治水英雄。在百度“颛顼”词条“颛顼与共工氏”一节可见如下文字:

“这两个人比起来,力气上,共工氏要强;论机智,他却不如颛顼。颛顼利用鬼神的说法,煽动部落民众,叫他们不要相信共工氏。当时的人对自然知识缺少了解,对鬼神之事都极为相信,不少人上了颛顼的当,认为共工氏平整土地,真的会触怒鬼神引来灾难,因此颛顼得到了多数民众的支持。共工氏不能得到民众的理解和支持,但他坚信自己的计划是正确的,坚决不肯妥协……来到不周山……表示自己的坚强决心。共工氏驾起飞龙,来到半空,猛地一下撞向不周山……大地向东南方向塌陷。天空向西北方向倾倒……日月星辰就每天……向西边降落……大江大河的水就都奔腾……流入东边的大海里去了。共工氏英勇的行为得到了人们的尊敬。”

如此对古籍的颠覆性的说法,并没有史籍考证和考古发现,纯属政治意识形态的假设:“颛顼与共工氏之间发生了一场十分激烈的斗争,表面上是对治土、治水的争论,实际上是对部族领导权的争夺。”这样解释神话完全出于中共反华夏传统的政治需要:不顾神道设教形成的礼教伦理支撑华夏4000年的历史事实,刻意贬低诬蔑颛顼而抬举吹捧共工,手法诡诈。

这样一来,古籍盖棺定论了两千多年、并在现代史上通过毛泽东再现其恶行的“害天下”的共工凶神,居然成了机智不如颛顼,却勇于为人民利益而献身、用生命殉道的虽败犹荣的英雄。如此鬼辩邪术跟古代中国惠子和希腊麦加拉学派的诡辩术的智力游戏不同,超级邪恶地颠覆中华伦理。被中共成功洗脑的人被鬼辩邪术摄走灵魂说鬼话:斥责忠孝,护卫暴淫。

人类历史无论东西方都是从部族神话中的神人神事神迹的传说开始。尊重远古人类的神话而信神,中国文明才得以一脉相承地承传五千年,埃及、犹太、希腊不同种族的文化也才得以通过日尔曼人千年国家历史承传至今。中共以所谓“生产斗争、阶级斗争、工人上帝”的虚假前提,吹捧共工怒触不周山的神话,呈现其宿命:带着共工族人以斗为乐,轻蔑神灵等待天灭。

摘要:中国古籍记载的共工氏凶神“头触不周山”的捣乱故事,其凶蛮与淫乱的妖孽形象以及恶斗死拼精神,在当代被中共恶意吹捧为要我们仿效的战天斗地的英雄,以中共乱政祸首毛泽东为“活共工”,捧为人民的大救星。中华敬黄帝、祭颛顼的天道性命伦理被毛泽东领导的中共毁坏,刻意向中华炎黄•后土•华夏子孙后代复仇。共工的智刑强霸斗争道术凶蛮淫邪,目标明确、意志坚定的反中华、反人类。中共以反形式逻辑的鬼辩思维颠覆中华史籍,诡诈地贬低诬蔑颛顼,抬举吹捧共工,超级邪恶地颠覆中华伦理,宿命是:带着共工氏鬼魂附体的洗脑族人斥责忠孝,护卫暴淫,以斗为乐,轻蔑神灵等待天灭。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