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智商美女大盘点(组图)

发表:2011-10-24 1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士小姐亚军会五国语言 将赴摩根大通实习

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形容放在22岁的瑞士嫩模森雅·特霍米契身上再合适不过!这个能说意大利语、俄语、英语等五国语言的“瑞士小姐”亚军获摩根大通聘请,将于今夏以实习生的身份在这家美国知名跨国金融服务机构工作。曾获“最佳比基尼小姐”称号的森雅不仅在演艺事业上风生水起,还学业有成,即将获得经济学学位,她还曾在美林证券和英国对冲基金DuetGroup有过实习经验。

女子称霸欧洲扑克巡回赛 集美貌智慧于一身

作为一名模特、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天体物理学研究生,丽芙·波利的职业很多彩。但是现在还要加上一个新的标签——“赌后”。2010年4月,这位时年25岁的黑发女子在“欧洲扑克巡回赛”上击败了1240名竞争对手,潇洒地赢得110万英镑奖金。

80后美女当选英国最年轻市长 丈夫自叹不如

金发碧眼、魔鬼身材、娇俏面容这些词一般都与光彩照人的明星或模特联系在一起,很少有人会用这些词汇来描绘政界女强人。然而在2010年4月,当时新近当选的英国最年轻市长80后美女凯瑟琳·布尔斯诺尔就是这样一位政坛俏佳人。对此她的丈夫汤姆说:“看来今后我要做她背后的那个男人了。”

俄罗斯美女创建热辣单词网站 赢得粉丝千万

俄罗斯女子玛丽娜·奥尔洛娃现年30岁,辗转多年,谋职种种,失败之后,她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网络英语教师。2007年,奥尔洛娃以一段两分钟的英语教学视频在YouTube上开始了自己的网络教师生涯。同年,YouTube为奥尔洛娃开辟视频专栏,节目取名“热辣单词”。美国媒体评价她是YouTube上的“最具影响力的大佬”。如今奥尔洛娃在美国的“学术粉丝”近千万。

19岁大学生美女成2010韩国小姐冠军 精通四国语言

2010年7月,时年年仅19岁的Jeong So-ra成为了2010年韩国小姐冠军。大学生美女Jeong So-ra身高1.71公分、体重49.2公斤,有着33-24-36的迷人的黄金身段比例。当时,Jeong So-ra就读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精通英语、汉语、日语等四门语言。

台北美女棋手堪称古典美女 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最美女机长年仅29岁 天分高执飞空客机型

2011年2月,一组国航最美女机长王峥的照片走红网络。她今年不到29岁,已经晋升为国航第九飞行大队空客A321机型的一名女机长。其实,王峥最初的大学专业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大二的时候,她所在的中国民航大学开始招女飞行员,她非常好奇,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瞒着父母报了名,没想到过五关斩六将,她最终被录取了。2005年,王峥进入国航,2006年10月开始上飞机跟飞,2010年7月晋升机长。目前是国航唯一一位女机长。

美女大学生获海南第一美差 年薪百万

2010年11月,“第一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赛在海南省三亚市落下帷幕,内蒙古21岁姑娘张燕获得冠军。张燕获得100万元人民币的年薪和海南国际旅游岛环球促销的工作机会。这位身高1.73米的女孩当时是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专业的学生。张燕在比赛中表示,获得“第一美差”后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向全球的朋友宣传推介海南之美。

牛津美女硕士成“英国小姐”选美热门

2007年5月,“英国小姐”选美大赛中,一位来自牛津大学的美女硕士成为夺冠热门,颠覆了人们对选美比赛的一贯看法。这位来自牛津上学院的23岁美女名叫洛伊斯·德(Lois Day),是一位社会经济学专业的在读硕士,目前她与另外49名女孩共同进入了本次“英国小姐”选美大赛的最后决赛,但不同的是,洛伊斯是学院出身的高学历美女,之前从没参加过任何选美比赛,而其她的女孩们有很多都在一些大型选美比赛中胜出,有着丰富的选美经验。

25岁最年轻美女亿万富豪 拥有硕士学历
 

18岁美女创建社交网站 成最年轻亿万富翁

2008年8月,18岁的美国少女凯瑟琳库克创造网络神话。由她于3年前创建的MyYearbook.com网站成为全美第三大社交网站,并在全美校园少男少女中最具人气。据估算,MyYearbook.com如今市场价值数亿美元,每年仅广告收入就达1000万美元。库克成为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之一。

长乐才女牛津剑桥随她挑 曾入选美总决赛

2009年8月,福州长乐的才女收到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美国伯克莱大学三所国际名校的硕士录取通知书。对于能取得这样的“奇迹”,她以简单的四个字来总结:刻苦学习。而更令人没想到的是,2006年她还闯入过纽约华裔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当时她是最年轻的一位参赛选手。她认为参加选美是一种自我挑战与磨炼,经过紧凑的训练及活动,接受了仪态、谈吐训练,丰富了自己的阅历,这是至今最大的收获。

高学历选美冠军赵雅淇 举止高贵屡获青睐

2010年1月,新生代名模赵雅淇获得环球小姐世界总决赛亚军,她出身平民家庭,从小养成了坚强独立的性格,不仅为人豪爽开朗,身材美好,气质优雅,赵雅淇在求学之路上也一直很顺利,是个高学历美女,读书对她来说,是件很轻松的事情,她曾以优异成绩考入过多所知名大学,如学过音乐、法律、戏剧、舞蹈等,是一个全方位的美女加才女,而拥有高学历的头衔也让她在选美比赛中屡获殊荣,赢得各国记者和选美评委的青睐。

日庆应大学才女当选“日本小姐”

2011年度“日本小姐”总决赛于1月24日在东京都举行,庆应大学法学部学生谷中麻里衣(20岁)夺得桂冠。谷中被称为是一名才女,她的英语托福考试曾经获得满分。在获得“日本小姐”的桂冠后,当记者问她现在最想的一件事是什么时,谷中回答说“我得马上赶回学校去考试”。

外貌美风格活泼 法主播被封全球最美女主播

现年33岁的法国女主播梅莉萨特里奥(MelissaTheuriau)因为外貌出色,且播报风格活泼,受到很多观众的欢迎;有网友把她的播报影带PO上网,获得数以百万人的点击观看,让她成为国际人气偶像,也是目前全球广受世人所知的法国名女人之一,被称为全球最漂亮的女主播。

来源:腾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