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访专业户是怎样制造出来的

作者:愚自觉 发表:2011-10-14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是怎样制造出一个上访专业户群体的?

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全体职工强烈要求企业执行政府的货币分房政策,但供销社方面却坚持抗拒执行,从而迫使职工进京上访。手段如下:

第一招:赖

当职工们在供销社办公大楼前静坐示威时,区、街各级政府及警察会到场维持秩序了解情况时,则可以有机会与上述各单位各部门的要员建立“良好关系”。并寻机对起作用的2个职工进行打压将其捉去关几天,制造高压气氛,威慑参与者放弃自身的合法权益。

第二招:耍滑。

1、对政策进行错误解读,并断章取义愚弄职工。绝口不提粤府[1998]82号文件的第四条有关货币分房资金来源中的第6款“企业的自有资金和公益金,不足部分经财政部门核定可在成本中列支”。

2、职工们一定会到住房保障办查询本单位的住房基金状况,因此马上到广州市住房保障办找到卞处长,出具一份虚假的住房基金证明,以证明本单位没有能力实施货币分房。

第三招:喊穷并虚报夸大本单位的要求参与货币分房职工的人数。

1、 当职工们走完市、省两级程序得不到支持后,开始进京上访后,市、区街各级政府开始介入协调解决此事时便喊穷。

2、 当市政府要求做方案时,便将企业有史以来在企业工作过的(包括有些已死了二三十年的人、以及已经购买了或准备购买解困房的,本人不愿意和不符合参与货币分房的人)都罗列进去,以增加参与人数,使之表面上形成一个庞大的群体,这便出现了需要大量资金才能解决问题,并以此为借口拖延和拒绝实施。

第四招:耍太极。

耍出太极推手的招数,推说“现在负责处理货币分房的曾年副主任明年就要退休了,等他退休后新的副主任继任后才开始这项工作”。但在过去在位的十多年里为什么就不进行这项工作呢?而且你千万别问:“我们的温总理也在明年的3月份将任期届满,他是否也会不工作呢?而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的这位曾年副主任在今后至退休前还领工资吗?”

第五招:财力上看谁耗得过谁。

职工们如坚持不懈地进京上访,总得要经费,当然供销社赴京劝访将职工们接回来也须要经费,那就得看谁耗得过谁了。反正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是财雄势大。

由于有政策的支持,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职工们的上访行为是不会停止的;这样一个上访专业户的群体就被制造出来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