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美国买的护肤品(组图)

发表:2011-09-23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用好的化妆品非常关键.我是个夜猫子,每天几乎要磨蹭到凌晨三四点才能上床睡觉,我清楚这个习惯对皮肤很不好,但又很难改变自己,所以,我对护肤品的要求就会要求高一点,因中国和国外护肤品的价格相差实在离谱,故除非迫不得已在国内专柜添置一瓶急用外,基本我都在国外购买护肤品和彩妆,彩妆用的时间较长,不需经常购买,护肤品购买的频率就很高,每次回美国,我都会购买一些护肤品和彩妆,这次也不例外.

这些护肤品是分好几次在不同的店里购买的,所以,每次花费一千多美金就不会很心疼!LA MER国语称海蓝之谜是我曾经用过的美国最好的护肤品之一,它家的面霜是海蓝之谜的看家产品,个人认为冬天用效果很好,滋润!但是价格也很高,本想买瓶最大的500毫升面霜,但价格要一千多美金一瓶,想想还是舍不得,换了瓶小的,再结合它家的精华露一起使用.眼霜是瑞士的La prairie(蓓丽)最新的钻石系列,它家的品质绝对没话说!我有一女朋友,全套用它家的顶级系列,四十多岁的人,有两孩子,可是皮肤水嫩的,像二十多岁的小姑娘,若整年都用这个牌子的顶级系列,包括它家面膜,粗粗一算,要十几万人民币一年,我呢,算啦,只能挑个其中的产品用用,这瓶眼霜记得折合人民币2500左右.最右边的护颈霜是资生堂的顶级系列,美金100多一瓶,说是有紧致脖子作用,用了,也没啥效果,不过,那个韩国营业员倒是非常热情,给了我很多它家的试用品,大概想拉住我这个潜在顾客吧,这个购物城在华盛顿DC的边上,这里名店林立,如LV,香奈儿,CUCCI,PRADA等等,可惜都没有什么顾客,不像北京的新光天地,人挤得像买白菜似的.

再来一张照片

下图中的护肤品是在梅西百货买的,资生堂粉饼,新出的,干湿两用,买了两盒,送朋友一盒.眼霜,精华露,爽肤水和面霜都是资生堂的,其中两瓶不同形状的眼霜只是功能不同而已.记得资生堂专柜接待我们的是个涂着口红,说话忸怩的一大小伙,很专业,肯定也是个同性恋,症状实在太明显,不过,好敬业,不骗人,忽悠的我买了它家一千多美金的东东.

下图中的La prairie是回中国时在洛杉矶机场的免税店买的,我这人有一毛病,陪同伴买东西时,同伴买一堆,我肯定也跟着买.唯恐这货马上就断货了似的,La prairie机场免税店的人认识我朋友(呵呵,在它家买了太多东西了),故开个后门,给我们赠送了它家的化妆包包,里面还有小瓶试用品(一般机场免税店是没有赠送品的),这一袋里面有套装,精华露和眼霜,不过,不是它家的顶级产品,所以,这一袋也才一千多美金.

下图中都是雅诗兰黛的小套装,三盒里面分别装着两瓶眼霜,另两盒里面是精华露和眼霜的套装,这个眼霜和精华露是雅诗兰黛的明星产品,眼霜可以用来打底,也就是说,使用了这款眼霜后,再使用其它的眼霜效果会加倍,所以用量较大,一次购买多些,精华露就更别说了,我使用了N年了.这也是在机场免税店购买的,雅诗兰黛的护肤品今年八月一号开始已经全线涨价,我多想购买我们的国货啊,可惜假货泛滥,实在让我无法相信!

上图是日本植村秀和DHC的卸妆油(都被我用了一段时间了),有时,擦了粉饼,晚上卸妆时,就先要用这东东卸妆,然后再用洗面奶,卸妆油我只认这俩个牌子,其它不敢恭维.中间那瓶粉红色的是兰蔻的爽肤水,适合干性皮肤,对于兰蔻的东东,我越来越觉得它只是一般品牌.

下图中是在纽约奥特莱斯工厂直销店买的欧舒丹的产品,这个产品因为是纯植物性的,特别是它家的洗发,护法,及沐浴,身体护肤,手霜系列真的非常不错,下图中的大盒子里就是身体沐浴,护肤套装,我一下买了好几盒,回来送朋友,自己用,都非常不错,就是装箱时太占地方,而且很重.

上图是在欧舒丹店里买的一些零碎东东,有面膜,护手霜,小瓶的沐浴露(出差时带着很方便)等等,那个面膜本来想多买一些,结果在店里碰到几个来自中国的男的,问我这里哪些东西较好,我向他们推荐了这款面膜,没想到全被他们一包而空,我只拿到了一盒!

下图是老公买了送给我的兰蔻花香香水和兰蔻防晒霜,这款香水味道不浓烈,淡淡的,很舒服.

上图是一些洗发水,护发素之类,带回国内用的,我喜欢用各种品牌的洗发,沐浴产品.哪怕贵一些,记得刚和老公结婚时,在美国超市购买这些东东,老公只带我买他用了几十年的那些牌子(这样的男人专一啊!),现在,老公享受了这些不同的产品后,也说不错,不错!

总结:机场免税店买护肤品,虽说不用上税,但是没有赠品,所以,在美国买这些东东,最理想是选个没有州税的地方去购买,即免了个税,又能够免费获取很多赠品!(也可以折回好多钱)一举两得!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