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除胎记脑门冒出犄角 酷似“小龙人”(组图)

发表:2011-09-23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治出生的时候前额有很大的血管瘤胎记


乔治的前额被植入扩张器,就像“小龙人”


如今和正常孩子没什么两样

英国一名小男孩出生时脑门正中央带有一大块红色胎记。为了去除这块可能使他一生受辱的标记,医生后来在他脑门皮肤下插入一对扩张器,它们逐渐膨胀后看上去像两个犄角,好似我国上世纪90年代经典儿童剧《小龙人》中的小主角。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21日报导,这名小男孩叫乔治•阿什曼,今年5岁,他前额中央的红色胎记是先天性的血管瘤。他的妈妈卡伦很担心这块胎记会令儿子一生受他人欺负和嘲笑。“当他一出生,我就想到了10年后的场景,乔治可能会是那种被欺负、且没有朋友和女友的男孩。”所以两年前,卡伦带他来到伦敦大奥蒙德街医院进行医治。

医生去年在小乔治前额植入扩张器,目的是稍后将红色胎记切除,将两侧撑出来的皮肤组织凑到一起。“当我第一次看到被植入的扩张器时,我震惊得说不出话来,它们比我想像的还大,看上去就像一对犄角,我那可爱的拥有天使般面孔的小宝贝,如今看上去像魔鬼,”33岁的卡伦回忆说。

“小龙人”的生活持续了4个月,之后扩张器就被移除了,今年4月,小乔治很顺利地接受了皮肤移植手术,原来的胎记处只留下一道很小的伤痕。不过在这段时间里,当时年仅4岁的小乔治受到了不少奚落和嘲笑。“路人和在街角玩耍的孩子们都会对乔治指指点点。有一次,一名10多岁的少年从正面朝我们走来,正巧能看个仔细,随即发出厌恶的喊叫声,我听后泪流满面,我非常疼爱乔治,但是却没办法阻止别人的冷嘲热讽,我感觉所有人都排斥我们。”

“但令我非常骄傲的是,小乔治经受住了这一切,他表现得很勇敢,”卡伦表示。如今乔治已经开始上小学,也像其他孩子一样有了自己的好朋友。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