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双胞胎 喜迎百岁寿辰(组图)

发表:2011-08-31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胞胎姐妹温弗雷德和玛乔丽(网络图片)


双胞胎姐妹21岁生日的照片(网络图片)

虽然长寿老人越来越多,但长寿双胞胎似乎并不多见。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就为我们介绍了一对来自英国的百岁双胞胎姐妹的长寿秘诀。

生于1911年的双胞胎温弗雷德和玛乔丽即将迎来她们的百岁寿辰。这对出生时间相隔12分钟的姐妹从小到大一直亲密无间,相互扶持。她们有着共同的对音乐的爱好以及对宗教的虔诚信仰。

二战期间,在她们的丈夫奔赴战场之后,姐妹俩更是互相激励,一起度过了那段艰难的岁月。战后,她们勤于家务,相夫教子。姐妹俩都度过了金婚,然而不幸的是她们的丈夫都于1993年逝世。温弗雷德和玛乔丽一直保持密切的电话联系,直到玛乔丽大约十年前住进了养老院,而温弗雷德一直在保姆的照顾下住在家中。

姐妹俩认为,她们的长寿的秘诀一方面在于家族的基因她们的母亲爱丽丝享年96岁。而另一方面就在于健康的生活习惯。温弗雷德和玛乔丽从不吸烟,在圣诞节聚会时才会喝一点点酒。

温弗雷德的儿子斯蒂芬现年73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母亲和姨妈的长寿还得益于轻松的心态和积极的锻炼:“人们的寿命现在日益延长了,甚至可以说人生到70岁时才刚刚开始。我觉得她们的生活比现代人更为轻松。此外,我妈妈十分活跃,经常会骑车出去逛逛,而现代人往往会选择开车。”

8月27日,亲朋好友将齐聚一堂为两位老人庆生。报道称,温弗雷德和玛乔丽是英格兰地区最长寿的双胞胎,但英国最长寿、同时也是世界最长寿双胞胎的纪录则属于来自威尔士的双胞胎埃娜?皮尤和莉莉?米尔沃德,温弗雷德和玛乔丽只能屈居世界第二。埃娜和莉莉姐妹生于1910年1月4日,她们仍然每周一起外出购物,并且几乎每晚都会通电话。

来源:搜狐科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