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魔发奇缘》英女孩出生后没剪过头发(组图)

发表:2011-08-25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有名女孩出生至今11年来都没剪过头发,就像长发公主一样。(图/取自每日邮报)

迪士尼电影《魔发奇缘》(Tangled)中的乐佩公主(Rapunzel) 留着一头长发,英国有名11岁女孩爱咪(Aimee Chase)就像女主角一样,出生至今从未剪过头发,在同学间以长发闻名。

爱咪的身高约150公分(4尺11寸),但她的长发11年来从没剪过,长度约104公分(3.5尺),甚至长到她的膝盖附近。

9月爱咪将成为国中生,她希望可以在开学前做一些改变;因为周遭有一位罹患癌症的朋友,她看到朋友作化疗没有头发的样子,因此决定要将头发剪掉一半,藉此办个活动替癌症病友的机构募款。


爱咪模样可爱,留着一头长到膝盖的秀发。(图/取自每日邮报)

提到最初的想法,爱咪表示,“因为我就要升国中了,我想做一点不一样的事情。”即将告别自己特长的秀发,爱咪感到有点奇怪与不舍,“但是我不想浪费我的长发,所以我要把它捐出去。”

爱咪的亲戚兼发型师将在周日动刀替她剪头发,家人对此都十分兴奋。妈妈阿曼达说,去游泳的时候,长发常造成困扰,走在路上时也会引起旁人注目,“所以爱咪其实很高兴也很兴奋终于要剪头发了。”


爱咪平时整理头发很不易。(图/取自每日邮报)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