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祖国心脏上的停尸房

发表:2011-08-27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做人有时候身不由己很恼火,被强迫,被绑架,被拐骗的惨剧你想躲都躲不了。去年一家老小故国重游,要去哪里不去哪里计划得滴水不漏,但还是被人送到了触心触肺要破口大骂的妖魔坟地,可恶不可恶!那是参加一个北京五日游的旅游团,月黑夜半飞抵首都机场,翌日侵晨头昏脑胀地让巴士载到前门大街,随着人群进入地下过道,莫名其妙遭电子设施里外安检一番,走出地面定睛发现一座停尸房巍然屹立在眼前,妖气袅袅,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这是当今世界头号独裁的太平间,我最不要看到的场所。导游指着它发话了:“我们好幸运啊,今天它开放,机会难得,把包放在这里我看管,大家快去排队参观吧。”倒了八辈子的霉,竟说是交了好运,我差点崩出“F”字来,就是求爷爷告奶奶塞钱给老子,我也不会踏入这种魔鬼栖息之地。

导游后来察觉到我在附近围观散步消磨时间,不解地问:免费的,为什么不进去?我实话实说,我就是为了能不进这样的地方,才离国当了新移民。

方向盘握在别人手里,载到了一生最痛恨的罪恶之地,感觉大爷被拐骗了是不是,好在最后一步自己把握住了,没有失足,保住了晚节,不幸中的大幸耶。

我们都知道,今天的大陆只要有人想去的景点,即使没有像样的洗手间,没有像样的交通设施,没有像样的景区规划,但一定有像样的收费处。以前占山为王的绿林草寇,见有行人路过必要拦腰挡住,缴一笔买路钱,方准通行。否则插翅难过,搞不好连性命都撘进去。内地旅游景点的收费处,是可以随便设的,只要能把游人口袋里票子掏出了,祖上使用过的留下买路钱招数再一次激活了,景区入口处要买门票,只是破费的起步,各个景点又各有收费点是大陆旅游业招财进宝的常用手法,中国园林山水一大特征园中有园,景内造景,售票口无不随景而生,门中有门,常常出其不意向游客讨“买路钱”,景点大门朝南开,需购门票方进来。那个挺尸房好坏也算是一个景点,竟然免费,这可是祖国的心脏,寸金寸地,名副其实的大陆第一景啊,每逢开放,游客摩肩接踵地拥进拥出,迎新送旧一分钟空隙都不会有,门口售票的话,辟上百个窗口可能也来不及收钱,谁料他们视钱财如粪土,不但不设门内门票,连大门票都慷慨地免了,有钱不赚,谁想得明白,难道停尸房的看护者是一群白痴不成?

当然不会有这可能,他们起名为纪念堂,有资格打理它的不会是九常委以外的人。在红都心脏位置也就是黄金地段里的黄金点搞一个赔本观光工程,市场经济的头脑进水不是,其实全都是这具尸体不争气,无任何买点可言。如果这个心脏位置上亮相的是大紫大红的艳星,倾国倾城,养心养目,不用大巴士招呼也不打,绑架似的一车一车送游客去白看,大家早就趋之如骛,一睹为快了。无奈现在这里展示的是一具丑态毕露的僵尸,它活着的时候,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超过了历史上所有暴君。它执政的岁月,杀死整死饿死冻死的亡灵,何止千千万万,它被暴尸天下,当局不是出于审美价值的考量,而是为了铭记它给红色政权所创立的不朽伟业,可它在世人的心目中是撒旦是恶魔的化身,人们躲都来不及。它的停尸房不靠巴士去强行拉客,免费放行,再身处怎样黄金景点也枉然。

毛尸生前血腥残暴手段毒辣,相随心生,据在他身边当过差的手下透露,毛魔头长有一副恶神凶煞的容貌。它现在占据的地盘能称为“大陆第一景”无可非议,但应该再添加一字就准确无误了:“大陆第一恶景”。如此丑陋肮脏去处,不拐骗拉客,不免费开放,门可罗雀是白痴都猜得到的。

美能养心怡情,丑却让人恶心作呕,谁会破费去享受一具腐烂发臭的死尸,除非思维中毒出了毛病。打理停尸房的人心知肚明,只好长期做赔本的买卖,糟蹋百姓的血汗钱,还不管游客愿意不愿意,强拉去免费观尸,受过它毒害的参观者,进入里面,看到了生平头号暴君,毫无疑问算是作一次“唾尸”之旅了。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