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吃窝边草的前三名男女生星座(图)

发表:2011-08-24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非主流百分百)

男生星座: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不是到了新环境就吃新环境的窝边草,他会选在曾经呆过的环境中里面,他觉得最好的一个窝边草,因为他需要观察,而且需要观察很久,所以曾经同社团、同公司、同学校…等等。都是他观察的机会,而这些都会列入他的记忆和档案。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这样才会看清楚对方的优点,而且天秤座要的不是激情。他要的是亲情以及温情,他很清楚激情是会消失的,所以他会花时间观察。当然不是窝边草他也会吃,可是吃窝边草会让他更安心。

第三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男生只要接触多了就会有感觉,即使刚开始接触他没有感觉,也没有想要追求对方。可是每天话说多了,越了解对方就越有感觉,就开始会有吃窝边草的行动。

女生星座: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对于异性的追求不太有感觉,她认为自己追求来的比较好。不过她不会到处去挑男生,虽然她会跟每个人都作好朋友,可是她不见得会把心随便的就交出去。通常她会在自己生活的环境中选一个自己认为条件很好的窝边草,让她动心的对象一定要有相当的条件或者是要让她有相当的机会相处才行。

第二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女生非常需要有感觉,她觉得有缘分才会一起工作,如果你未婚我未嫁有机会谈恋爱,为什么不顺其自然,和则来不和则散,干麻要看的如此严重。因此通常双鱼女很容易每到一个新环境就谈一段恋爱。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女生如果工作忙碌,她根本没有机会去接触通工作以外的人,而且她通常给人冰山美人的感觉,但是跟她一起工作的人就知道她不是,但是不透过工作不太有机会进入她的生活。因此她选窝边草也是没有办法的。

来源:现代妇女征信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