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表(图)

作者:苏凰 发表:2011-08-05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乾道皇始。神元景宫。火曜西极之正朔。崇大日月之威德。肇我中华天历。创彼轩辕圣统。功灏碧游抚诸天。灵飞八荒临三界。是此正岳也。作帝王镇。神武而文明出焉。立须弥座为天下顶。高高在上。经数千祀而未所改。若夫运霞玑之元会。仙仗之长曳终劫不变。其上善灵讴。凤引清谛。岂金叶玉册所能尽述。为大无量。累累三花芳树。龙光围绕。煜煜五色真水。鼋柱分列。赴紫府之尊枢。行凝妙之仙都。莲焰涌蕊珠之胜云。雅乐遍赞。太和平成。自天皇以来十万岁矣。宝祚赫赫。化乎部洲。亿众戴膺。雷霆霹雳。广布纯教。斗姆持幡迎奉敕。八卦端冕往效节。春沐月德。明明中天。道润含育。凰哺兹土。至于荡魔馘妖。控鹤驾阵。御赤骖而翱翔。道体分身。讶君神针之电飙。炎精屡击。怒我龙王之巨吼。洪洞割裂。剑开阴阳。蹈诸天地之烈。俨然莫能推喻。其握苍穹之符命。度真人之玉箓。金波匝匝。幽微神影。常转至无生灭之妙净。论经兜率。弥勒下世。必诞百千万亿优昙之昭庆也。威灵放紫光与仙诵。青鸟落花音荐雄殿。瞻星就礼。我道极焉。伟大哉。具九德之上仪。伏溥天之神侯。试顾上天下地孰为此也。

赞曰。尔今托人撰真形。娑婆十恶当驱邪。嗟乎大势灭乱厄。我行我道步觉林。昻宿主垣璿轴定。茫茫坤舆待中兴。所出万神正八极。诸天仙宗受道印。煌煌龙书青天髻。第一品等著大名。我竟何闻持何说。喜悦无上表穹京。莲璀八叶日莲藏。先天火元太阳灵。休谒玄芝歌万岁。萝图已兆望升平。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