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惊现“肉灵芝”上岸后还跳动(图)

发表:2011-07-27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6旬老翁依明江捡到重9公斤的肉灵芝,开价人民币100万元出售。

新疆一水渠最近“飞”出一个白色不明物体,还在岸边“跳”了几下,一名6旬老翁十分大胆,将它捡回家并养在水盆中。经专家鉴定,这个物体是俗称“太岁”的肉灵芝,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

《乌鲁木齐在线》报导,7月15日,伊犁州察布查尔县海努克乡海努克村61岁村民依明江,在大雨后走到一个桥涵下赫然发现一个白色不明物体,此物体上岸后还“跳动”了好一会儿才停住。据测量,它长约41公分、宽33公分、厚10公分、重9公斤,摸起来富有弹性。

依明江十分大胆,将不明物体捡回家并养在水盆中。依明江说,当天村里有大约400人到他家看稀奇。隔天,两名生意人闻讯赶来,仔细观察此物体后,开价1万元(人民币,下同)购买,但依明江告知对方,要100万元才肯卖,“我家祖辈是农民,家里7个孩子,开销很大。”

伊犁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讲师、在读生物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赵玉,观看不明物体的照片及样本后,鉴定这是俗称“太岁”的肉灵芝。经过解剖,发现它存在完整的细胞结构。

赵玉指出,肉灵芝含有一种特殊的抗癌成分,能够杀死恶性肿瘤,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但目前在市场上没有固定的价格。据悉,肉灵芝学名黏菌复合体,主食是各类细菌,它不是生物,也不是动物,主体是多醣体以及胶原蛋白,有“生物和氏璧”的美名。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