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次被雷劈后5次离婚的“霹雳哥”(图)

发表:2011-07-05 1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梅尔文第6次被雷劈之后(网络图片)

据7月4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州WYFF电视台报道,通常一个人被雷电劈中的概率微乎其微,但美国南卡罗莱纳州58岁男子梅尔文·罗伯兹过去几十年来竟已经被雷电击中过5次。不可思议的是,6月27日,“霹雳哥”梅尔文竟在一场暴风雨中第6次被雷电击中,并又一次奇迹般地存活了下来!

此前梅尔文每次都是在遭遇雷击后不久就与老婆离了婚,他担心这回第6次被雷劈后,很可能会再度令他重蹈“离婚厄运”!

据报道,梅尔文·罗伯兹是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塞内卡市一名前重型机械操作员,6月27日,塞内卡市突然下起了暴风雨,梅尔文跑到屋外,试图到后院把他的割草机覆盖起来,就在这时,一道闪电横空而下,击中了梅尔文。然而事后检查发现,闪电除了烧伤了他脚部的皮肤、令他的腿部起了水疱外,梅尔文的身体其他部位并未受到严重伤害。

有人称,梅尔文6次被雷电击中并生还,打破了“不可能的概率”。

而巧合的是,此前梅尔文5次都是在遭遇雷击后与老婆离了婚,梅尔文相信,他遭遇雷击次数,很可能与他的离婚次数有关。因此梅尔文希望,他这回第6次被雷劈后,千万不要再重蹈“离婚厄运”!

资料显示,梅尔文还不是被雷劈次数最多的人。美国公园护林员罗伊·C·苏利文一生中竟被雷电击中7次,而且次次大难不死。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