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的忧愁与烦恼

作者:李明真 发表:2011-06-30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共“党妈”九十岁弥留之际,为了能苟延残喘,变态的大搞了一系列的保鲜变嫩行动。首先拍了一部《贱党伪业》,可是电影一首影,却招来了全国上下一片骂声。“党妈”本来意在为自己不光彩的过去涂脂抹粉,没想到现在的中国人竟有这样的觉悟,着实把“党妈”吓了一跳。

“党妈”想: 既然《贱党伪业》骗不了你,那就再来一个“党妈”拿手的计谋“下达政治任务”。于是全国上下红歌一片。“党妈”乐了,一高兴,就让一个69岁的老者出了镜。老者说:他代表重庆两千多万人民,抛弃了九十岁谢世的母亲,进京为党唱红歌。“党妈”原以为这么虔诚的信徒,一定会引来共鸣。那将是全国上下一片爱党之声,“党妈”就又可以喝中国人民的血了,自然也就达到了保鲜变嫩的目的。可是这个老者的话还没落音,重庆人民就反了。也是呀,细想这不是挑拨家庭矛盾吗?儿子抛弃自己,妈的心理能舒服吗?再说这不是向全国国民表明重庆人民都是无情无义,六亲不认的逆子吗?重庆人民愤怒的发出了质问:谁让你代表了?

“党妈”一看这招又没灵,“党妈”急呀,九十岁眼瞅就到了,九十岁大限之前不保鲜变嫩,命将不久矣。怎么办?“党妈”灵机一动。一想老一套不好使了,那我就给你来一套怪招。命令各大寺庙,尼姑庵开展唱红运动。于是我们就在互联网上看到了千古未见的人间奇事:尼姑们在庵内,排成一列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你就像妈妈一样”。而和尚,老道们握着拳头,眼露凶光高喊:想钱,想钱。终于“党妈”让全国人民雀跃起来了。就连那被不孝子抛弃的谢世的母亲,也很想爬起来看一看这千古奇观。而互联网上那上帝的信徒,基督教徒们唱红歌,呼喊“共产党万岁”的图片,弄的还有点良心的总理温家宝出国访问时,头都不好意思抬起来了。这“党妈”真是恒古未见之邪性。不过现在“党妈”很愁了。为什么呀?这五大宗教的唱红运动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党妈”成了全国人民的一大笑料,哇!说什么的都有,好不热闹!

不过“党妈”还有一个杀手锏。不是说有文化的知识分子是中流砥柱吗?“党妈”早就留了一手。去年“党妈”就给全国第一学府清华制造了毕业典礼的演说词。“党妈”让清华的教授们告诉毕业的学生:十年以后,没有四千万别来见我。“党妈”认为,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了几十年的恐吓运动,又经过三十年的有意的引导中国人向钱看,中国人早就没了自己的思维,早就被金钱诱惑的昏昏欲醉了。“党妈”想:我开了这么大数目的“钱方”,中国的中流砥柱一定找不着北了。全国的各大院校一定会向清华看齐,一起向钱看。心想:谁也想不到我早就给这些栋梁下好药了。“党妈”正在哪自慰呢,洋洋得意之际,这互联网上却突然传来了不幸的消息。各大院校的校长们竟然与清华唱开了反调,毕业典礼纷纷发表演说,可是言外之意都是:“不要爱党,要爱国。要做国家的忠良,不要做党的忠臣”。最可气的是校长们仗着自己有文化还拽,还不明说,弄得“党妈”想杀一儆百都无从下手。

最让“党妈”烦恼的是,有一个中学的历史老师,给自己正在准备高考的学生讲党的历史时,竟然在黑板上写了俩字“秽史”,还提醒“党妈”自己说过:言论自由,言者无罪。“党妈”这个愁啊,这不是断了党的后路吗?中学生还不够入党的年龄,可是这样的历史老师教出来的学生,知道了真相以后还能入党吗?“党妈”后悔呀,当年怎么把入党年龄规定在十八岁了呢?规定在八岁多好啊。

最后“党妈”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招,既能自己下台,也能瞒天过海。“党妈”向外公布:共产党的人数已经达到了八千万。“党妈”的邪口一开,可不好了,全国的“有识之士“可吓坏了,要求和“党妈”划清界限的人数激增。“党妈”现在也没弄清楚为什么会出这种事情。

看来“党妈”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今年的春节期间,全国的各大寺庙不是挤满了朝拜的中国人吗?中国人现在有了复古的迹象。而在中国,女人自然分娩生孩子的时候,有一个家喻户晓的说法:七活八不活。女人怀孕七个多月生下的孩子可以存活,八个多月生下的孩子很难存活。这是从古至今经过验证了的真理。也就是说八这个数字和人命有关。又因为信徒们管党叫妈,信徒们自然就相当于“党妈”的孩子了,当“党妈”公布自己有八千万信徒的时候,就是孩子出生,而这发生在“党妈”不到九十岁的时候,那不就意味着这刚出省的八千万孩子都站八吗?七活八不活呀,中国最古老的训诫。当然明白人也知道九是最大的数字,九十就是大限。“党妈”也即将自绝于世。谁还愿意陪葬啊?给多少钱也没有命重要啊。而“党妈”现在忧愁的是自己后继无人,烦恼的是已经无计可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