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期待中国政治达人秀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1-06-03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达人秀节目在吸引越来越高的收视率的同时广受各界关注,让我们大开眼界,惊叹中国民间真是卧虎藏龙、能人辈出。当我们看到这些来自民间的普通百姓走上舞台,秀出他们的才华技艺的时候,我们发现,原来这些草根百姓的才华完全压倒了那些被精心包装,热烈炒作的娱乐圈界的明星大腕,我们发现,原来中国真正厉害的高手还在民间,只是我们过去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当我们看过《让子弹飞》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中国的电影可以拍得这么好,才发现原来过去中国的电影竟然那么烂,才发现那么烂的电影在中国居然可以这么红。

一个十多亿人口的国家,在任何一个方面都绝不会缺少达人,缺少的只是让这些达人走上舞台的机会。

当劳民伤财的三峡工程让大地震动、湖泊见底的时候,当和谐盛世让草民绝望到在连环爆炸中同归于尽的时候,当发展是硬道理让蒙古大草原毁灭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原来中国的政治居然这么烂,才发现这么烂的政治居然曾经那么红,才发现这烂红的政治居然红了一次还不够,还想要世世代代一直红下去。都说中国的娱乐圈太烂,潜规则太多。实际上中国最烂,潜规则最多的地方不是娱乐圈,而是政治局。那些被包装得最假,炒作得最凶,表现却最差劲的烂人也在政治局。

既然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达人秀,看到了中国民间是如此的卧虎藏龙,为何还要让这个国家的烂人政治就这样一直烂下去?难道我们心甘情愿就这样一辈子当房奴,喝地沟油,唱红歌吗?就这样眼看着养育了中华民族数千年的生态环境在这种“中国模式”下被换成大把的美元,汇入“人民公仆”们在瑞士银行的账户,把他们的子女都送到西方反华势力那里用这些银弹去买名车,买豪宅,解放那里的人民吗?

难道我们中国的民间就没有政治达人了吗?当然不是。在民主国家,政治家并不比演艺界明星少,因为政治并不比艺术更难,有多少艺术达人,就有多少政治达人。关键是有没有机会让这些达人走上舞台。

中国的艺术达人能否走上舞台对我们来说并不那么重要,即使没有他们,我们也可以在欣赏《星球大战》、《哈利波特》、《功夫熊猫》,以及一大堆韩剧、日剧和美剧中得到娱乐和休闲。然而我们无法把密西西比河搬到中国来,无法把北美五大湖搬到中国来,无法把美国大峡谷和黄石公园搬到中国来,所以我们不能任由那些政治烂人把中国人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毁掉,任由这些烂人把鄱阳湖弄成鄱阳草原,把蒙古大草原变成蒙古大煤矿,除非我们不想让子孙后代再活下去了。

至于那些年年在CCAV的春晚上丢人现眼的演艺界烂人,让他们就这样一直烂下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我是不会看他们一眼的。遥控器在手,节目任我选,想看啥就看啥,实在没啥好看的,出去买几张美国大片光碟来看总行了吧。

选票就是人民手中的遥控器。谁是政治达人,让谁登上中国的政治舞台,应该由中国人民自己来选择。我们期待中国的政治达人秀,期待让真正的政治达人登上中国的政治舞台,为中国人带来精彩的政治秀的同时为我们这个多灾多难的国家带来正义、公平和希望。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