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讶:看看美国这些年薪六位数的工作(组图)

发表:2011-05-27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你想到年薪六位数的工作,你会先想到医生,律师,行政,总裁,工程师等职业。但是,有一些年薪六位数的工作,可能是你意想不到的。

每天,你也可能遇到这些行业的高薪职员,却从来没有预料过他们的收入如此多。例如,加州纽波特海滩的救生员,年收入超过12万美元,有一些救生员年薪更超过20万美元。

定量分析总监李阿尔(Al Lee)说:「一般来说,高收入的工作需要一个或多个以下的条件,包括广泛的正规教育,高层的职责或技能,独特的技术或人才,工作经验丰富。」

据社会安全局的统计,美国平均工资大约是40,000美元,只有大约百分之五的美国人可赚取高达10万美元的年薪。以下是一些年薪六位数的工作,可能令不少人也感到意外。

阿富汗语言专家

自911恐怖袭击之后,美国开始派军渗入阿富汗调查,两个主要阿富汗语言,分别是达里语(Dari)和普什图语(Pashto),大量需求语言学家或翻译的人员。

  

语言学家或翻译员的平均工资,达里语可获187,000美元年薪,普什图语年薪可获193,000美元。工作范围包括从军事翻译人员至媒体的记者,报导阿富汗新闻和与当地人沟通。

私人教练 

你可能不会想到以时薪来计算的私人教练,可赚取年薪六位数字的收入。但是,这都要取决于他们在哪工作,他们是谁的私人教练。

  

据资料,私人教练的平均工资是年薪54,200美元,最顶尖的私人教练可赚取年薪10万美元。表现最佳的私人教练往往考取专业执照的,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和多年的经验。

私人教练工资最高的城市为密西根州的安阿伯(Ann Arbor),在那里可赚取高达70美元一小时,其次是纽约,巴尔的摩(Baltimore),坦帕(Tampa)和波士顿。

客户服务员(传呼中心) 的分析师

一般人也不认为传呼中心的工作,是一份高收入的职业。事实上,许多人也以为这是一份低工资的工作,而且常常搬迁往海外,聘任廉价的员工。

  

但是,也有一些职位,包括传呼中心分析师,负责监督和保证品质,培训营业代表。以及传呼中心的主任,也可以赚取六位数的年薪。

维吉尼亚州尚蒂伊(Chantilly)的QA传呼中心分析师,要求有双语能力,英语和西班牙语,拥有年薪六位数。此外,传呼中心的主任,薪金的中位数是121,000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