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的恐怖智慧

作者:卧龙 发表:2011-05-08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61年前的1950年中国共产党以国家名义支持北韩金日成实行恐怖杀戮的时候,那时的世界,仅仅以为这只是两个意识形态,资本主义与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下争论后产生的后果,当时善良的人们或许没有想到,共产主义,实质就是一种以国家名义实施的恐怖主义。

今天人们在全世界范围内认识恐怖主义,看清楚哪些国家是邪恶轴心国家,有必要认识清楚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

共产主义,它遵循的是以暴力推翻一切,和以暴力建立它所需要的一切,维持它想要的一切。除此以外,它别无理念,所谓的实现共产主义,只是它提出来的乌托邦,一千万年也实现不了的梦幻。

这个一千万年也实现不了的乌托邦,通过中共在自己国家内的一个个国家计划就可以得知:共产主义口号只是中共用来麻痹人们的精神鸦片。中共在上个世纪80年代,提出在本世纪末实现四个现代化,人们生活达到小康水平。结果30年过去,到最近,胡锦涛主持政治局会议,会议指出,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会议强调,把连片特困地区作为主战场,把稳定解决扶贫对象温饱、尽快实现脱贫致富作为首要任务。到2020年,稳定实现扶贫对象不愁吃、不愁穿。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扶贫开发责任,加强扶贫机构队伍建设,加强扶贫法制化建设,努力实现到2020年扶贫开发目标任务。

也就是说,在上个世纪80年代中共对人们说要解决的温饱问题,在现代科学技术下,在杂交水稻丰产丰收的情况下,以中国人世界第一的勤奋与努力,以中国的资源优势,解决温饱原本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是,到今天它推迟了三十年依然没有解决,不但依然没有解决,而且还要继续往后面推延10年,实质是永远推延下去。

它的所谓实现共产主义,就是这样类似用来忽悠、麻痹人们大众的。

人们不禁要想,中共的国家财富,经济总产值已经是全球第二了,为什么对于国内,却连一个简单的温饱问题都无法解决?它到底做什么去了?它到底做了些什么?如果不看清楚它背后的邪恶本质,是无法理清楚这一切的。

今天的中共,其邪恶本质,早已过了建国初期那个受苏联支配的孩童幼稚期了,它早已进入全面的、经验丰富的时期。在极力防止国内民众丰富智慧的同时,它的邪恶智慧,完全应了它常常提及的那句话: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可以说,今天它的邪恶技巧与手段,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在国内,它表面开放,却成批雇佣御用学者,为它的理论做辩解与注释,不但如此,它还雇佣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五毛”水军,在网络所及的任何地方去制造混乱,挑起混乱,白的说成黑的,黑的说成白的。它告诉人们安于现状,而不是追求公理、真理。“你不能够改变这个社会,就去适应这个社会”,这是国内几乎所有御用专家学者、教师的口头禅。在中共的专制把持下,向上改变这个社会,简直比登天而难。于是大部分人都在努力适应这个社会的肮脏、丑陋、邪恶,不知不觉中,愿意为这个邪恶社会奉献自己的一切,放弃道德坚守,背离真理追求,屈心为奴,甘心出卖肉体、精神、意志,这就是共产党想要从肉体到心灵,掌控所有人的根本所在。

通过这样的渲染,所有人都消极的活着。原本较为纯洁的女大学生,都在那儿争先恐后做二奶,心甘情愿被包养,有奶便是娘,有钱便是爹。打工者打工挣钱,不是想着提高几十年不变的待遇,而是想着能够拿到一点工资活下去就行了。每个人都像乞丐一样,在中共施舍下过日子。

非但如此,中共还通过它无所不能的教育,既垄断真理又垄断资讯,它本身既是权力中心,又是真理中心,还是资讯中心,它让这个国家绝大部分人集中在它所需要的意识之下。本拉登死了,通过凤凰网的调查我们得知,竟然有60%的人直接呼本拉登为“反美斗士”,并为之伤心。另一方面,它的精英人士又忙着移民美国与西欧,它就是这样能够将看着互相矛盾的一些东西,完全整合到为它所用的需求上来,还有谁能够做得比它更好?

从上我们看到,60年后的中共,已经完成了让人们从大运动下的集体无意识,到全民的麻木无意识,它已经不需要紧箍咒,就能够把所有人牢牢操控在自己的意识之下,今天,这个世界,还有谁能够不惊叹它的邪恶智慧在国内的运用无所不能?

下面让我们再来看看中共这个邪恶本质在国际舞台上的表演。

从中国共产党元老说出的原话:“你要我们的政权,拿3000万人头来换”,我们就知道,这是一个把人头挂在腰间做交易的暴君集团。或许它早已知道,这种共产主义制度,是为全人类所厌弃的——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一种制度。为了维护维持它所得到的一切,它当然不甘心拱手退出历史舞台,它必然在世界上广泛寻求邪恶同盟,以结成邪恶轴心。

不久前,利比亚首脑卡扎菲的一句“中国天安门六四事件的镇压是合法的,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镇压也是合法的”,暴露了卡扎菲原来在中共那里深受教益。在中共那里受教益最深的,则是柬埔寨的波尔布特,他受毛泽东赏识并教导后,接受中共资助,回去立即搞了一个大清洗运动,将全国人口杀掉了四分之一,其中包括大量华侨。从波尔布特身上,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怀疑:中共就是邪恶的发源地?

从亚洲到中东到非洲,我们“惊讶”的发现,与中国结成同盟的国家,居然无一例外都是专制国家。难道这仅仅是偶然的巧合吗?不,这本就是中共的布局,它在下一盘很大很大的棋。

这盘棋里,北韩、巴基斯坦、原伊拉克、伊朗、利比亚、塔利班的基地组织等国家或组织,都是中共的将相联盟。中共是将,这些国家,都是围绕在中共左右的相。中共向这些国家提供他们所需要和想要的一切,为了在国际上达成更广泛的联盟,中共甚至不惜向北韩与巴基斯坦、伊朗提供核武技术。我猜想利比亚也只是因为卡扎菲太过张扬而没有得到中国的核武支持。你美国不是要向中国输入民主价值观念吗?不是要倒我的台吗?我让你在世界上手忙脚乱,还让你不知道这一切是谁干的。中共只需一个眼神,金正日就乖乖的向南韩猛开炮火。反之,中共也反过来受金正日等邪恶国家的领导人要挟:你中共老老实实的继续向我提供我想要的一切吧,否则,我就都给你捅出去。

这盘棋里,有将相联盟,自然,就有可怜的供驱使的棋子。中国人们,当然都是这样一些棋子,人们“节衣缩食,也要支援亚非拉人们反抗帝国主义的斗争”,这不但是上个世纪的行为,也是今天的行为。中共在国际上慷慨无比,光一年就免除国外几百亿美元外债,另外的无常援助更是不计其数,这样做的目的,仅仅是为了维持中共的邪恶本质和使邪恶在世界上畅行无阻,并结成邪恶轴心联盟。一部分中国人被动的成了棋子,忍饥挨饿,福利少得可怜,以为有一条命活着就是生活的全部本质。更多的中国人,则受共产主义意识主导,变成了主动的棋子,天天喊着解放全世界,打倒美帝国主义。

这盘棋里,隐藏很深的,自然是中共。为了完成它的所谓“韬光养晦”策略,它自然不愿意站到前台来。这时候,前面那些围绕在它身边的相,就成了它的“马前卒”,在前台充分表演,时不时给国际社会出一些难题,时不时制造一些事端出来。中共在背后安然无恙,痛快无比。它偶尔还扮演调停的角色。过后,则继续在国内大肆搜括人们的利益,出卖国家资源,在中饱私囊的同时,也给国外的“难兄难弟”一些甜头,好让他们乖乖行事。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西方民主国家的政府首脑,有时也成了中共这盘棋下的棋子。中共时不时利用西方对中国的贸易往来需求,以提供大量订单为借口,让西方政府首脑,做出一些配合中共的行动出来,时不时发一个共同声明出来,让人们错以为,中共与西方政府一样,在世界上,是广泛追求正义、民主自由的联盟。从而继续完成中共对国内人们的,巨大的欺骗性。在这里我要提醒西方政府首脑,希望你与中共的周旋,只是为了挽救它,和用正义感化它,最终目的,则是为了解救中国国内的苦难民众。假如你自觉堕入它毂中,只是为了那苟且的利益的话,当心,你将被利益吞噬,更将被邪恶吞噬。

更令人惊讶的就是,当美国政府在世界忙于打击恐怖主义,打击邪恶轴心国家的时候,在这盘棋里,中共居然偷天换日,它深谙贼喊捉贼之术,它在国内以借打击恐怖主义为名,将一切对它提出不同意见的个人或集体,以危害国家安全为名,以这些人对国家实施恐怖主义为名,全数歼灭。如果不明白中共本身就是最大的恐怖主义集团,并在全世界广泛推行它的恐怖手段,倒真会以为中共替国家与人们做了一些好事。

本拉登被击毙后,中共在十几个小时后,才迟迟由官方发布一个不痛不痒的声明。这时中共导引下的民间舆论,则早已完成了对本拉登这个“反美”英雄的盖棺定论。中共领导下的一些强势媒体发言人,居然在第一时间喊出了:“本拉登死了,恐怖主义并没有结束”,“本拉登死了,将引起基地疯狂复仇”,“美国可以消灭本拉登,但不可以消除恐怖主义”。很奇怪的是,这样第一时间喊出来的,居然不是基地组织本身,而是中国。仿佛本拉登成了这些中国人的干爹,仿佛美国消灭了中国的一个什么阵地,中国人将势不可挡的夺回来。这样第一时间由中共引导下的媒体发言人喊出来要复仇的背后用意,实质上是在告诉已经倒霉透顶、首脑覆灭的基地组织:你们接着干,不用怕,我们将继续对你们进行强有力的坚强支持。

是的,从本拉登拥有的巨额财产,大量杀伤性武器由中国提供,以及藏身巴基斯坦,中国曾经提议拒绝美国进入巴基斯坦边境搜查,人们大概可以猜想到,当本拉登死了的时候,中共中南海里的九个头头,一时可能喃喃自语道:他死了,我们失去了一个强有力牵制美国的力量。在他们心目中,当然把牵制美国,没有人来管他们怎样行恶,继续专制到底,做为他们的第一大事。

从以上种种行为分析,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中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恶发源地,亦是邪恶轴心的根本。虽然中国人本身并没有在世界上去行使邪恶。但中共这个邪恶集团,却在国际上扮演着并不光彩的角色。这当然是由它的邪恶本质决定了的。与当年毛泽东明确指示波尔布特要怎么实行邪恶不一样,今天的中共并没有这个直接驱动的魔力了。今天中共的本意是,我只给你大刀,并没有要你去杀人,至于你用大刀杀不杀人,我不管。至于我把大刀给什么样的流氓地痞,造成怎样的血腥杀戮,这是我的自由,任何国家不得干涉。如果少了大刀,你随时到我这里来拿。有谁还会有疑问:今天中共的邪恶智慧,一样在世界上很得逞?

是啊,魔鬼撒旦的阴谋,都还一度在上帝面前得逞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