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史记 西域列传 本·拉登评传

作者:饕餮 发表:2011-05-03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岁在辛卯,时逢五一,米国毙本拉登于巴基斯坦边鄙,总统亲宣口谕,图照赫然布公,无疑也。列国闻讯,官民一体欣欣然,我朝接报,悲喜相击悻悻焉。

盖本拉登者,沙特国富豪之子也,其父得五十二子嗣,而拉登列十七。出大学承继乎其父之产业,拥巨资虔诚乎伊斯兰之原教旨。苏俄略地阿富汗,拉登出资援土兵。十年不改其志,苏俄鸣金方止。

西历1990,伊拉克攻科威特,米国以大军五十万驻助沙特,拉登大愤,以为非其族类,圣地不容染指,乃斥沙特王室,仇米国于骨髓,为沙特所不容,遂亡于苏丹国,挟巨资以建基地,募铁血而兴圣战焉。沙特愤其异己,乃除其国籍,遂辗转阿富汗,落草于荒僻之野,运筹乎洞穴之阴,以恐怖杀戮为上策,视米英列国为仇雠,渐居世界恐怖之首席也。虽然,则卑曲其形,清简寡欲,言笑恭谨,密其行藏,非煞星大魔可状焉。

计西历1992始,疑其肇造之罪累累,撮其大者:

1992之索马里美军驿站爆炸案;

1993之米国世贸中心爆炸案;同年之谋杀约旦王储未遂案;

1995之谋杀教皇未遂案,同年之沙特美军军营爆炸案;

1997之开罗游客车爆炸案;

1998之东非美国使馆爆炸案;

2000之也门美国军舰爆炸案;

2001之美国911世贸大楼案……

911重创米国,世界惊骇,列国切齿,米国乃悬重赏,期以速灭此獠。然本拉登匿避荒野,绝密其踪,虽三任米国总统靡费巨资,伏兵昼夜,而竟十年不获。所幸米国坚忍不拔,虽金银亿万而不辞,纵子弟捐躯浑不怠,天罗地网布于不毛之地,坚甲奇兵追于荒漠之区,终乃毙大凶于边鄙,除大害于五一。

论者或曰:本拉登既除,则基地组织乌合之众也,列国略可安枕,反恐庶几缓急也。余则谓:非也非也。拉登之灭,徒众犹存焉。列国惕惕,犹恐复仇之报,米英戒备,士卒待旦枕戈。宜也。

噫嘻!世界同喜之际,而东土颇有悲哭也。谓之英豪者有流涕之哀,膜拜大魔者有扼腕之叹,鼓噪拉登还魂者汹汹于江湖,祭奠此獠烈勋者啸叫于市井,拉登泉下有知,当以衣钵授受此辈也。

是为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