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史記 西域列傳 本.拉登評傳

作者:饕餮 發表:2011-05-03 0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歲在辛卯,時逢五一,米國斃本拉登於巴基斯坦邊鄙,總統親宣口諭,圖照赫然布公,無疑也。列國聞訊,官民一體欣欣然,我朝接報,悲喜相擊悻悻焉。

蓋本拉登者,沙特國富豪之子也,其父得五十二子嗣,而拉登列十七。出大學承繼乎其父之產業,擁巨資虔誠乎伊斯蘭之原教旨。蘇俄略地阿富汗,拉登出資援土兵。十年不改其志,蘇俄鳴金方止。

西曆1990,伊拉克攻科威特,米國以大軍五十萬駐助沙特,拉登大憤,以為非其族類,聖地不容染指,乃斥沙特王室,仇米國於骨髓,為沙特所不容,遂亡於蘇丹國,挾巨資以建基地,募鐵血而興聖戰焉。沙特憤其異己,乃除其國籍,遂輾轉阿富汗,落草於荒僻之野,運籌乎洞穴之陰,以恐怖殺戮為上策,視米英列國為仇讎,漸居世界恐怖之首席也。雖然,則卑曲其形,清簡寡慾,言笑恭謹,密其行藏,非煞星大魔可狀焉。

計西曆1992始,疑其肇造之罪纍纍,撮其大者:

1992之索馬里美軍驛站爆炸案;

1993之米國世貿中心爆炸案;同年之謀殺約旦王儲未遂案;

1995之謀殺教皇未遂案,同年之沙特美軍軍營爆炸案;

1997之開羅遊客車爆炸案;

1998之東非美國使館爆炸案;

2000之葉門美國軍艦爆炸案;

2001之美國911世貿大樓案……

911重創米國,世界驚駭,列國切齒,米國乃懸重賞,期以速滅此獠。然本拉登匿避荒野,絕密其蹤,雖三任米國總統靡費巨資,伏兵晝夜,而竟十年不獲。所幸米國堅忍不拔,雖金銀億萬而不辭,縱子弟捐軀渾不怠,天羅地網佈於不毛之地,堅甲奇兵追於荒漠之區,終乃斃大凶於邊鄙,除大害於五一。

論者或曰:本拉登既除,則基地組織烏合之眾也,列國略可安枕,反恐庶幾緩急也。余則謂:非也非也。拉登之滅,徒眾猶存焉。列國惕惕,猶恐復仇之報,米英戒備,士卒待旦枕戈。宜也。

噫嘻!世界同喜之際,而東土頗有悲哭也。謂之英豪者有流涕之哀,膜拜大魔者有扼腕之嘆,鼓噪拉登還魂者洶洶於江湖,祭奠此獠烈勛者嘯叫於市井,拉登泉下有知,當以衣缽授受此輩也。

是為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