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上访人士:上访,不如“上网”

作者:汪园斐 发表:2011-05-02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因维护自己的权益的朋友,花费大量路费盘缠、时间、精力到共匪各级政府上访,往往却得不不到合理的结果,失望之余,许多人还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危险,包含但不限于被截访人员拦截殴打、被信访干部冷嘲热讽、被共匪公安机关拘留、被共匪所谓法院判刑、被列入“高危人员”名单常年跟踪监控、被共匪雇佣的黑社会人员残害……

其实上访这条路真的是行不通,首先,共匪上访这个体制,被共匪美其名曰是“公民的权利”,其实是共匪的一个阴谋,因为在正常的国家,公安、检察院、法院都是维护人民正当利益的正义机构,有问题,只需走这些部门就完全可以处理了,为什么共匪统治下的中国却又出现一个“信访”的机制呢?这正体现了中国公安、检察院、法院在维护人民利益方面乃是形同虚设而已,它们只是用来镇压咱们百姓反抗的工具。

共匪设立这个机制,笼统的用共匪自己的话来说是为了“缓解社会矛盾”,其实其最大的作用莫过于发现和锁定对自己统治有威胁的人群。大家有注意到了吗,大体去上访的人,基本上是没有成功的,反而给自己引来各种更加深重的镇压和灾祸,即使幸运者为招致深重镇压或灾祸,至少也会被列入共匪所谓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高危人员”的名单,常年受到各种跟踪监控,失去自由,带来沉重的精神压力……

于是我建议各位有意上访的朋友,不如“上网”,上网干什么呢?就是上网上到所到之处,包括合适的论坛、社区、博客等,一律公开你所受到的不公,揭发作恶对象的罪恶行径,争取广大正义网民的舆论支持,迫使共匪公平处理。那么这么做的朋友,有人会成功,有人会被共匪以各种理由予以噤声甚至抓捕,这是本文之外将另外研究的一个问题。

不管你是前者还是后者,我都强烈建议您尽可能的介绍、推动你身边的亲朋好友学会上网,壮大网民的力量,把破网软件都介绍给他们使用,让大家都能看到海外真实的信息,也学会到海外网站发布信息。这样,只要共匪无法一手操控舆论,那么共匪作恶的成本将变得更加高昂,那么社会实现公平正义的可能性就更高,包括您在内的所有人的合法权利被侵害的概率就变的更低。如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匪倒台了,那么是最好不过了,民主之后的中国,我们人人都得以将免除因共匪强盗而带来的所有恐惧!

上访,不如“上网”!上网,别忘了推动更多人来上!还别忘了把破网软件或你学会的其他突破封锁的方式介绍给他们!每个人付出的一点一滴,终将汇成民主的大江大海,彻底淹没共匪独裁暴政的罪恶堡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