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瞄准的理想位子是国务院总理 (图)

——姜维平:薄熙来势力上升将成中国大害 (之二)

发表:2011-04-27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容摘要

在上周的听众之音节目中,我们采访曾经担任过香港文汇报东北办事处主任,也曾经因为在香港发表批评文章而入狱多年的姜维平先生。姜维平先生介绍:他在移居加拿大之后,放下自己的狱中回忆录,集中精力写作出版《薄熙来传》,原因是中国政治形势有向“左”转的倾向,国际大环境使中共高层更加保守,最为活跃的就是以在重庆举行“唱红打黑”著名的薄熙来。姜维平先生认为:薄熙来势力上升将成中国大害,在这次听众之音节目中,我们继续介绍对姜维平先生采访的第二部分内容。

薄熙来瞄准的理想位子是国务院总理

离中共18大越来越近,现在看来薄熙来上升的势头很强,姜维平先生认为:如果薄熙来上去了,会给中国带来更大的灾难。

姜维平:“薄熙来争得是李克强的位子,即国务院总理,可以说这是薄熙来的理想。他的这种意图很明显,香港《明报》和《亚洲周刊》的老板是张晓卿,张晓卿在中国投资作生意,他在大连办了两个企业,我比较了解。张晓卿办的这些报刊都大量披露不利于温家宝的文章,披露温家宝儿子的问题,有的海外媒体甚至还有给李克强造谣的文章。这说明一些报刊得到了授意并有线索。温家宝有什么问题?我不了解,但我比较了解曾经在辽宁任职的李克强,那些所谓李克强问题的文章是造谣。但从此可以看到:某些海外媒体已经直接介入中共上层的政治斗争。媒体都应该放平心态,各方面观点都要表达,不能只说好不说坏,也不能只说坏不说好。这些媒体支持薄熙来、打压温家宝的做法,暴露出薄熙来看上的就是总理的位子。

薄熙来必须上升才能保住自己

姜维平先生分析说:尽管薄熙来争得是国务院总理的位子,但他能够争得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习李”搭配的模式是中国高层反复协商达成的,是共青团派和中共太子党两种力量权斗的平衡点,要想推翻不太可能。但薄熙来进入常委的可能性很大,他可能担任的职位,有政法委书记,他甚至瞄准了吴邦国的人大常委主席职位。王立军最近在人大会议期间大肆宣传自己“微服私访”,又搞食品法提案,都表明他想在薄熙来升迁离开重庆后也到人大去。因为他如果留在重庆,就将成为第二个文强,他现在就在为自己铺平道路。通过这些细节,可以看到他们在想什么?怎么才可以爬上去?如果能拿到温家宝的总理位置更好,如果不能,就拿吴邦国的位置,这个还拿不到,就拿政法委的位置。反正上升就能保住自己。有权有势就能掩盖自己的腐败问题,也能用权利再整其他的人。这就是他的想法。

目前最想搞乱中国的人就是薄熙来

薄熙来2007年到重庆,从2009年开始打黑,可以明显看出他把整个重庆倒退到文革时代,公检法都砸烂了,抓了很多人,其中有他自己的政敌,比如文强,还有维权人士,比如黎强这样的出租车司机运动的带头人。薄熙来通过这些来造势,把毛泽东时代的东西都拿出来了,唱红歌、发红信、几千重庆人在长城上唱: “唱支山歌给党听”,王立军亲自给女警察设计红雨衣。他本身是北大毕业生,为什么搞这些东西?他就是利用毛泽东这个政治僵尸,用死人压活人。现在的中国已经没有政治强人了,薄熙来和胡锦涛这些人旗鼓相当,薄熙来认为胡锦涛不如他,就要借钟馗打鬼。中共最大的招牌和偶像就是毛泽东。搞崇拜毛泽东的本意是崇拜他自己。薄熙来在清明节时,在烈士陵园为杨白冰的哥哥立碑朔像,就是为了争取军队的军心,在社会裂变的时候,好登高一呼有人追随他。所以目前最想搞乱中国的人就是薄熙来。在当大连市委书记的时候,他就能搞出几十个冤案,到了重庆,他又抓了上万人,判了几千人。如果他再上升一步,哪怕是只当常委、政法委书记,也会给国家带来更大灾难。

薄熙来恐是唯一打破中共僵局的人

对于薄熙来的弱点,姜维平先生认为主要是造假、弄虚作假。比如重庆媒体曝光的“亮点茶楼”黑社会女老大的丈夫外逃后被引渡回国的新闻,这个人在走下飞机时举着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向重庆警方自首”,这就是明显的造假。此外还有李庄二次审判案,追查他的余罪。除了虚假以外,还有就是打破了中国本来就不完整的法律程序。姜维平先生说:薄熙来的特点就是两个:贪赃和枉法。贪赃这点:他太太以律师事务所的名义捞钱,我已经发表很多文章,铁证如山。枉法这点,文强肯定是个贪官,但中国哪个贪官11个月就被判死刑?明显是个有争议的案子,说文强贪污了几千万,藏在鱼塘里,实际上就是藏在亲戚家,也没有几千万。再就是文强的弟媳妇谢蔡萍案,报纸上先舆论审判,说人家养了20几个“二爷”,最后判决书上只是说她与司机有私情,这个性质就不同了。薄熙来一而再,再而三地搞舆论审判。他既有公检法,又用舆论审判,是不公平的。这都是他的弱点。他再上升的话会给我们的国家,也会给共产党带来更大的灾难。香港一篇文章认为薄熙来是唯一打破中共僵局的人,很可能会是这样,正因为他的弱点,正因为他的表演,正因为他的倒退,中国会发生一些变化。

党的维稳第一!薄熙来冒雨舍命陪克强


陪李克强去民众家,薄熙来一脸的酸苦麻辣!
窗外凄风苦雨

网络图片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