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还归人民权力(组图)

——纽约纪念425集会 知名人士发言鼓舞人心

发表:2011-04-26 0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4月23日纽约法拉盛纪念法轮功和平请愿12周年集会游行

【看中国记者李锐、张正采访报导】十二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为合法炼功权益上访。当时和平理性的万人上访行为,已经成为许多中国人记忆中不可抹灭的历史里程。4月23日,为了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二周年,各地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及各界声援人士,在纽约举行了纪念活动。

十多位知名人士现场发言鼓舞人心

4月23日,来自各地一千多人,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了“声援退出中共,结束迫害——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二周年”的游行和集会。游行结束后,在凯西娜大道举行了长达数小时的集会,十多位知名人士在会上发言,表达他们支援法轮功,支持全中国人民反迫害,声援退出中共,结束所有迫害的心声,现场发言鼓舞人心。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解体中共,还归人民的权力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教授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教授指出:信仰自由、结社自由是在近代世界史500年中,每一个民族和每一个地区的人都在争取的权利,希望拥有这些权力难道有错吗?那可是天赋人权!因为他们要过一种自己选择的生活,这个被他们选择的生活就是信仰自由,就是结社自由,就是练功自由,就是信自己的大法自由。 

他表示,法轮功学员要求自己的权利,这是自1949年以后,可以说是非常罕有的(一次),表现了中国大陆人民对自己民权的要求、渴望、争取和捍卫,这样的民权难道不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的吗?海内外中国人也罢,法轮功学员也罢,当我们的人权、我们的民权、我们的主权被一个党,被一个政权, 被一个专制独裁统治的政权剥夺了的话,我们就应该毫不客气地说:“解体它!推翻它!打倒它!”“谢谢法轮功学员,谢谢所有的今天在为我们的人权、民权和国家的未来而奋斗的同胞们,我一定和你们一起去做!”

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中共垮台的日子不远了


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

唐柏桥认为,12年前中共开始造谣侮辱抹黑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不仅肉体被迫害,精神受到摧残,名誉也被诋毁。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还未停止,主要是因为围观的沉默者还未发出声音。

他说:“目前中国成千上万的维权人士、社会正义人士正前仆后继地为改善中国人权和推翻暴政抗争。中共垮台的日子不远了。”

著名诗人兼民主斗士黄翔:法轮功与中华文化一脉相通坚不可摧


著名诗人黄翔

著名诗人兼民主斗士黄翔先生表示,自己身为一个中共受害者,看到法轮功游行集会活动,非常感动。如果人们看到法轮功受到迫害而无动于衷,应感到羞愧。他说:“法轮功是区别于中共血腥暴力马克思文化的天人合一的最高境界,是与中华伟大文化息息相通的。法轮功学员信仰如此地坚定,风雨无阻,是不可战胜的力量。”

中国支援网络执行主任:西方国家应采取手段,制止这场种族灭绝

中国支援网络执行主任约翰‧库稣米先生说,在中国,除了法轮功正在被迫害,还有其他“被迫害名单上的同伴”:维吾尔族、蒙古族、家庭教会、博客博主、记者、律师。实际上,只要任何人追求正义都将面对中共的血腥镇压。他说,打压法轮功依旧是目前规模最大、危害最重的一个,历史将记得这一丑恶的种族灭绝大屠杀。这段历史令中国蒙羞,也是西方国家的耻辱。面对种族灭绝,西方国家曾发誓‘永不再现’,2002年建立的国际刑事法庭为我们提供了信守诺言的手段,西方国家的领袖们应该警醒:面对事实,采取手段,制止这场种族灭绝!

美国守护者同盟副主席:法轮功抗争历史鼓舞亿万中国人民


美国守护者同盟副主席刘国华

美国守护者同盟副主席刘国华先生说:12年前,中共头目,父子两代汉奸江泽民曾公然叫嚣: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现在历史已进入第12个年头,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反而更加强大。她由12年前中国大陆的一个修炼团体到今天普传世界150多个国家地区,成为21世纪普照全球的人类精神财富,在人类科技发达,道德下滑,对未来充满迷茫的今天,她也成为引领人类走向未来的唯一精神灯塔。

“12年的历史告诉人们一个铁一样的事实:植根于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法轮功是不可战胜的!”

“席卷中东的茉莉花革命告诉人们,看似强大的专制政权在人民群众浪潮中,顷刻之间就会土崩瓦解。法轮功的抗争历史鼓舞了亿万中国人民。中华民族获得走向光明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支持法轮功就是支持每个人自身权益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先生:希望所有的人都来支持法轮功学员追求人权

王军先生说,目前中共大肆抓捕参与“茉莉花”行动的人士,这表明中共迫害法轮功不是孤立的、单一的事,法轮功学员追求自己的炼功自由、追求自己的基本权利,这是(基本)人权。如果法轮功学员没有人权了,我们在场的各位同样也不会有人权。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先生也呼吁,美东基督徒和牧师能鼓起勇气,打破利益的考量,和法轮功走到一起来坚持信仰自由这一真谛。

中国社会党副主席曾大军先生指,中共在建政以来的几十年间屠杀无数的中国人民,谁是真卖国?谁是真爱国?古人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他呼吁所有的中国人:大家要修修自己的心。

法轮功新闻发言人:真善忍的光辉终将照耀中国大陆

法轮功新闻发言人张而平先生指出,12年前,由于天津警察的暴行,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一侧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诉求他们的合法权益,履行宪法所赋予他们修炼法轮功的权利。然而他们的上访却遭到残酷的镇压与迫害。在过去12年里,法轮功学员遭到包括活体摘除器官等各种不同的迫害。但他们用真相来抗争谎言,用善良、慈悲抗争暴力。

张而平认为,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及帮凶们将受到历史的审判,而真善忍的光辉终将照耀中国大陆。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任:唯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向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者颁发“三退”证书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任李大勇说,中国民众应该都不要参与任何中共组织的害人活动,远离中共邪恶。因为任何迎合中共、对中共报有幻想的行为实际上都是滋养邪恶。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才会有社会安定和稳定,才有人权的根本保障。“而‘三退’则是最直接、最快速、最和平地解体中共的方式,而且退党保平安,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

他表示,迄今已有9300多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而且每天以数万人的三退数目持续上涨。中共自己在这个过程中迅速走向解体的不归之路。

集会现场,由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向十九名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教组织的勇士颁发“三退”证书。感谢他们为中国美好的未来,更推进了一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