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把共党欺骗诡辩的宣传术运用得惟妙惟肖(图)

卡扎菲的依据 中共六四屠城

作者:苏明 发表:2011-03-01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与卡扎菲“把手言欢”。

共产运动是人类近代史中的一个大浩劫,因这个劫,于是就出现了一群畜生似的人物。共产极权催生和带动着一批专制独裁的畜生似人物,成为了有头有脸的人。利比亚的卡扎菲早在二十多年前就已经被人们称作是个疯子。疯子当政当然就与众不同,利比亚人民要求改革,卡扎菲的军警就开枪屠杀,屠杀了多少抗议的民众,至今被卡扎菲的政权掩盖着。

从利比亚民众发出来的信息来看,被屠杀的民众从一百多人到两三百人、甚至更多。残杀同类原本就是畜生的本性,但却被共党们学习继承变成了共党政权对治下的国民们的大屠杀。由于共党们的这一榜样的力量带动着一群专制者们,独裁者们有样学样,屠杀镇压自己本国的国民们,似乎就成为了天经地义的事情,而且还振振有词,理由十足的解释说什么不杀社会就不稳定,不杀经济就不能腾飞,不杀人民就不能信服等等畜生的话语。

社会的稳定,那是要政府的政策能够平衡的照顾到各种不同利益阶层的民众,使人人获益。经济的发展是靠着每一个国民享有自由的程度去追求幸福的生活,政府只需要不断地充实宪法和法律,以确保公民的自由和权力、责任和义务,没有一个人会认为自己的幸福,是因为政府刚刚屠杀了一批和自己同文同种的同胞们而获得的。政府杀的人越多,自己就越幸福,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人就不是人,而是疯子,是畜生。

记得三十年前,见到了一位抗战的老英雄。日本入侵中国时,这位英雄就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出于民族的大义,自发的起来抗战,亲手消灭了三十个日寇的官兵。一次一个驻扎在县城的无恶不作的日军少佐被当地人们设计给抓获了,人们请来了这位抗战英雄,要他执行对这个少佐的死刑。

但是当这位英雄看到了被捆在树上的少佐的时候,他举起枪的手颤抖了,几次举起了枪但却扣不动扳机。在人们一再的要求下,这位英雄喝下了一大碗酒,才扣动了扳机处决了这个日寇。

在以后的多少年里这位老英雄始终是津津有味的回味讲述着打死这三十个日寇的详细情形,但从不把处决这个少佐计算在内。当地的农民们都明白为什么。其实理由很简单,英雄的称号,是凭着一刀一枪的与敌人的拼杀而获得的,处决一个已经毫无反抗能力的罪犯,那是刽子手的职责,无论刽子手处决了多少罪犯,没有人会认为他立了大功,更没有人会把他称为英雄。

一个统治者下令军警对手无寸铁的国民屠杀,这个统治者就是反人类的罪的罪犯。执行屠杀的军警们那就是反人类罪的刽子手,同样也是罪犯,绝对与英雄无关。所谓的共和国英雄,实质上是亵渎了英雄的定义和称号。更为可悲的是,因为屠杀国民,而被封为英雄的人们,实质上是在下令屠杀的统治者们背罪名、背黑锅。屠杀民众的刽子手迟早要受到正义的审判,同时更有可能被下屠杀令的统治者们被当为替罪羊而处决掉,为的是要暂时平息一下民愤,或者是统治者为了要欺骗国民,去表现自己的公正和伟大,真正的目的是为了继续霸占公权利。

佛家说善与恶只是一念之差,这个差差在什么地方呢?就差在人性的多和少上。人性充实的人每一念必是向善的,人性泯灭的人每一念那就是作恶的。军和警都是国家的公器,认识不到这一点,那就随时都可能成为一个政党、一个团伙、或者是一个人的犯罪工具。

许多同胞们认为,我们这一批二十多年前来到海外的人是因为八九、六四大屠杀,而与共党彻底决裂的。其实这话只说对了一半,决裂不是不理共党、自己躲到世外桃源来了。决裂是第一步,接下来就是要进行长期的、艰苦卓绝的反共和推翻共党政权的斗争。

二十年间,共党们又多次的犯下了对人民大屠杀、大镇压的罪行,不否认,有些志士们消沉了、失望了、妥协了。甚至对共党杀人已经是见怪不怪习惯了,但是绝大多数的志士们始终抱定了共党杀人如同杀我一样的宗旨。

共党每一次的杀人罪行都是在提醒和增强这绝大多数的志士们的斗志和愤恨。天安门的大屠杀过去二十多年了,共党们以为人民会忘记,这就是共党们的愚蠢之处。不但国人民众忘不掉,就连世界也忘不掉,利比亚的疯子卡扎菲就是一个忘不掉的。

在二月二十二号,卡扎菲在电视台做了一个多小时的对公众的讲演,其中就提到了中国的学生在天安门抗议,中共领导人们派坦克进入,把学生们消灭消除,中国的统一比少数示威者更重要。他的这番话就证明了共党想掩盖淡化屠杀人民的罪行,都是不可能的,没有人会忘记,同时更是证明了共党这伙邪恶土匪流氓政权的所作所为,对于这个世界上的专制者们,独裁者们的榜样的作用是有多么的巨大。

不仅如此,卡扎菲还天才的发展了共党的无人性的残忍。二月二十一号,这个疯子下令战斗机和武装直升机起飞,对示威抗议的民众们进行轰炸。两架战斗机的飞行员低飞,以避开雷达的侦查,飞到了邻国马耳他的国际机场降落,然后要求政治保护,理由是他们绝对不会执行向人民扔炸弹、炸死人民的命令,这就是善与恶的一念之差,这些空军飞行员们选择了善。

卡扎菲的保安第二旅奉命向抗议的人群开枪屠杀,可是当地的警察们立即将枪口对准了第二旅的军人们,并且开了火,这些军人们马上做鸟兽散,躲避到城外的郊区去了。根据目击者们发出的消息说,许多被派去屠杀民众的部队,直截了当的表态,拒绝执行这种命令。

由于军队的倒戈、起义,或者是拒绝效忠卡扎菲政权,于是卡扎菲就调动的非洲雇佣兵去屠杀民众。卡扎菲宣称,他不会下台,他将誓死保卫国家,去抵抗黑帮分子和恐怖分子对国家的进攻,他说他不会外逃,他宁愿做个烈士死在利比亚。

从这番话中,我们不难看到,卡扎菲不是共党,但却把共党的欺骗和诡辩的宣传术,运用得惟妙惟肖。共党的骗术是:党即是国家,国家就是党,卡扎菲就给变成了卡扎菲就是国家,国家就是卡扎菲。共党把人民诬蔑为暴乱分子,别有用心分子,不明真相的人。卡扎菲就更直接的把人民诬蔑为黑帮分子,恐怖分子。卡扎菲敦促支持者帮助他,共同保卫国家。

共党过去是号召全党、全军、全国人民都要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而现在,共党们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了,于是就拉拢既得利益的奸商、犬儒,流氓、恶棍们,最近又发展了五毛党。在这一点上,共党是不如卡扎菲。卡扎菲还有支持者,共党却是孤家寡人,拉拢的一帮人是要从共党这里得好处获利益的,没有好处,没有利益,就没有支持者。共党们是随时准备望风而逃往外国,绝对又比不上卡扎菲,要死死在国内当烈士。卡扎菲还算得上是条汉子,相比之下共党们却成了鼠辈。

从最近的形式上看,尽管男子汉的气质不倒,卡扎菲在民愤的沸腾之中,已经是接连败退和失利了。在国际上,联合国和各国政府的严厉谴责和抗议,随即利比亚又被从阿拉伯联盟开除掉了。即便是共产的中国大陆、朝鲜、越南、古巴,也没有一个敢于站出来公开支持卡扎菲的。这就证明,像在这种极权专制独裁的阵营里,是既不团结,更没有相互支持,反而是各怀鬼胎,而且是自顾不暇,怕惹火烧身。

在利比亚的国内,抗议的民众们已经占领了这个国家东部的拥有大量石油的九个城市。利比亚最大的部族叫做沃法拉,宣布支持抗议者们,不再效忠卡扎菲了,同时几乎所有的利比亚驻联合国的外交官们都表态反对卡扎菲。利比亚常驻联合国的副代表达巴西先生要求卡扎菲立即下台,并且呼吁国际社会介入,停止屠杀,还要求在利比亚的上空设立禁飞区,不准军机和直升机轰炸抗议的民众。

利比亚驻中国大陆、驻美国、驻印度、驻孟加拉等多国的使节们集体辞职,表示站在利比亚人民的一边。利比亚驻北京的外交官麦斯拉迪先生说,这里是希特勒的大使馆,我绝不再为它服务了;利比亚的内政部长阿彼地先生公开辞职,宣布支持抗议的民众,他敦促军队加入人民的行列,因为人民的要求是真诚的、正当的,不少利比亚政府的高官和军官们已经不再听命于卡扎菲,而是投入和支持人民的大起义之中去了。

在以前的评论中我曾经说过,在这个世界上,还没有任何的一股力量可以阻挡和对抗人民的力量,前苏联和东欧的国家则是一例,现在的突尼斯、埃及和利比亚就又是一例,也门、约旦、巴林和伊朗将又是一例,中国大陆也马上会成为一例的。

经济学家何清涟女士十年前就说过,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中国民众早晚会起来把他们被抢走的财富再夺回来,难道夺回被共党们抢走的财富是不正当、不真诚的吗?共党们抢劫在前,那么迟早就一定会有人民夺回被抢的财富在后。没有抢劫,就不会有夺回。抢劫是犯法,夺回是正当的,而且是理所当然的正义行动。

埃及的穆巴拉克二月十一号被驱逐下台了,临时成立的埃及军政府随即就发出了对穆巴拉克的通缉令,瑞士和英国也立即冻结了穆巴拉克家族五百多亿美元的家产,并且声明随时准备将这笔钱归还给埃及人民。

到了二月二十三日,临时政府又下令逮捕了三名前政府的部长,罪名是参与了血腥镇压,而且还有贪污盗窃,盗窃公共财产等等罪名,法国和美国马上就发出了交易公告,警告各个金融机构,凡是从埃及流出来的钱,都涉嫌是要洗钱。

另外根据美国的CNN电视台报道说,埃及的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市的三名警官,已经被临时政府逮捕了。因为有证据显示,这三名警官曾在一月二十八号向抗议示威的民众开枪,打死打伤了多名民众,这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记得在中国的古书中提到有一座庙,两边的柱子上是刻着一幅对联,上联是“阳世奸雄违天害理皆由己”,下联是“阴司报应古往今来放过谁”。向抗议的人群中开枪,然后就像没事人一样,自以为仍然纯洁的像羊羔一样,结果是在阳世间都放不过,就更不要提阴间了。

阿拉伯世界的民主大潮当然让共党们是极度的恐惧。这六十多年,共党应该清楚,它到底得罪了多少中国人。今天一小撮,明天一小撮,加起来就是一大群,更何况共党的名堂多,一会是一个阶级压迫另一个阶级,一会又是这个集团、那个集团的,被共党刻上各种分子的帽子的人是多的是连数都数不清。

近三十多年,共党习惯了的那套土匪似的那套杀人、整人、贪腐、抄家、抢劫民财的无法无天的做法又得罪了多少人,仅仅上访告状的冤民们,就从一九八零年的几万人,迅猛增长到了现在的几千万人。不要说共党对付全国的十六、七亿人民,只要这几千万的冤民大军采取个联合行动,就足以让共党在几个小时之内立即崩溃。

天文数字般的新钞票在日夜地印刷中,人民币在每时每刻的贬值中,通胀率和物价已经是在完全失控中暴涨,失业率三十多年是只增不减,民怨民愤的沸腾,那是因为民不聊生,但是唯有共党们的那一边是风景独好,个个是富翁,个个为所欲为,个个心狠手辣,个个的贪欲都是个无底洞。社会不公,人民就要说话,共党不听也不改,人民就要起来革命,起来造反。毛泽东曾经说,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就是千条万绪,归根到底就是一句话,造反有理。消灭共匪,夺回被抢走的财富。

二零一零年的全年,共党为了维持这个政权的稳定,开支竟然高达九千个亿,平均到每个国民的身上,那是五百五十块钱,今年将开支多少,肯定要比去年的更高。纳税人的钱,被政府拿用来屠杀、镇压、钳制纳税人,普天之下也没有这种道理。中国人的收入是世界上最低的,共党的统治成本却是世界上最高的,尽管如此,共党们仍然毫无安全感,时时的在胆颤心惊之中过日子。其实这又何苦呢?

男子汉大丈夫审时度势,气贯长虹,建功立业,然后急流勇退,青史留名。可是共党们都是鼠辈,至多不过就是曹阿瞒之类的奸雄,信奉的就是不能流芳千古,也要遗臭万年。对于具有这种心态的流氓、恶棍们的无赖之举,国人们只好被迫起来,用扫帚、用杀毒剂去清除共党们,或者把他们送上法庭,或者把他们扔进垃圾堆。

让我们重温美国《独立宣言》中的一段话:“天赋人权,不可侵犯”,人类生来自由平等,每个人都具有一些与生俱来的,不可剥夺的基本人权,那就是生存的权利、思想的权利、自由的权利与追求幸福的权利。

政府的组成是为了维护与发扬人民的基本人权,政府由人民选举产生,人民有权监督政府,政府如果破坏人民的基本人权,人民有权推翻政府,必要时可以使用武力。为了在自己出生的大地上推翻暴政的统治,我们——人民——光荣的具有不可剥夺的反抗和革命的权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