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周奇闻:穿衣少吓坏流浪汉

发表:2011-02-03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餐厅服装“清凉” 流浪汉“堵门”抗议

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家餐厅即将开张,但女服务员着装“清凉”,引起一名流浪者不满。那名流浪汉搬至餐厅门外居住,以示抗议。

斯科特·休伯现年59岁,9年前生意失败,无家可归,从此露宿街头。合众国际社1月31日报道,休伯最近搬到一家餐厅门前,抗议餐厅女服务员服装“用料节省”。

餐厅负责人乔尔·亨说,休伯在员工停车位附近扎营,引起店员抱怨。“他们的姑娘们怕我?”休伯说,“是我害怕她们。她们短裤遮不住屁股,把我吓得够呛。”

不敬老师挨重罚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中学生在课堂上对老师出言不逊,付出637美元代价。

维多利亚·马林斯现年17岁,是北梅斯基特中学学生。合众国际社1月31日报道,她去年10月6日在课堂上对教师米歇尔·莱娜使用不敬语言,随后被带至校长办公室。

校方向她开具340美元罚单。马林斯10月21日辩称自己无罪,但缺席11月18日的法庭听证会。法庭裁定她缴纳100美元罚金,今年1月21日发出逮捕令。她因此需再缴纳50美元手续费和147美元托收费。

面对合计637美元罚款,马林斯说:“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没那么多钱。”她说,自己现在在餐馆打工挣钱“还债”。

自家庭院制冰雕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在自家庭院制作一座7.62米高冰雕。

马克·米哈利克家住哈珀斯菲尔德镇。合众国际社1月31日报道,他用自来水管向绳子扎成的支架上喷水,完成这一作品。

米哈利克说,去年隔壁镇子一名居民做过类似冰雕。他受那人启发,决定今年自己动手,制作时没参考任何指南。

“中间有根管子……我用细绳引导冰(的走向),”米哈利克说。他说,打算明年制作一座15米高的冰雕,“就像埃菲尔铁塔一样”。

马拉松途中结婚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对男女参加一场特殊马拉松长跑。在起点,他们是情侣,到达终点时,他们已成为夫妻。

美国在线新闻网站1月31日报道,新郎戴维·厄普顿和新娘莫莉·约翰逊1月29日在休斯敦市参加马拉松比赛,跑出25.7公里,在一处瀑布前宣读结婚誓言。

“我们总跑步,”厄普顿说,“于是我妹妹想出这个疯狂的主意,我们同意了。”

他开玩笑说,自己和女朋友约会了不少年,女朋友说,在马拉松途中结婚“是让我娶她的唯一方式”。

来源:国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